close
好男人就是要找這種型的↓↓↓↓



不知道為什麼阿天這張讓我很有衝動(什麼衝動!?)

我還沒說完XD是想幫他拿公事包,然後放洗澡水的衝動

俺可不想被米妮和阿桃恩踢(那你覺得放洗澡水就不會被恩踢了嗎?XD)

可阿天就是一副居家樣阿(笑)







這就是傳說中

我曾很興奮的以為會是米秀特輯,但是最後卻殘忍的告訴我

這次不是米秀而是2M特輯,11月份讓我無語的S

等等先!XD阿卡快來幫我擋,有人衣服沒穿好

18N的給你顧眼睛(笑)說不定你瞬間腦袋充血

那貧血還會因為這樣不治而癒

沒想到阿~我千呼萬喚始出來的S,卻始出一個2M給我

攝影師跟我鬧不合,知道我在棉被裡哭多久嘛你(指)

雖然封面是真的很帥XD不過不要以為我會這樣就原諒你

你什麼時候出米秀特輯,我才願意去幫你衝銷售量







好久不見的長髮成熟HS沈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XD想對你的長髮說聲LONG TIME NO SEE!

不過妹妹還是愛短髮Q毛沈多一咪咪啦(遮臉)

因為看起來幼齒的吃起來會比較補一點(請問你是要吃什麼?)

是我耳鳴嗎?我怎麼聽到摩西的汪汪聲了!?








==============================



明天開始是姍姍的畢旅這樣XD所以要有三天看不到我

剛剛在收行李,把MP3塞進滿滿的東X才來寫網誌的

今天去買了一些畢旅的東西,結果又敗家了(笑)

不過包包490殺到350、戒指350殺到200

讓我覺得好充實XD(充實了自己、消瘦了錢包這樣

挑戒指的時候,看到了一個滿喜歡的,結果姨帶著壞笑跟我說

你還真有眼光耶~那個可是TIFFANY的唷

蒙了一下=..=不過當時我腦袋竟然不是想到TIFFANY很貴

而是想到東X也很愛用TIFFANY的首飾這樣(笑)

不過姨你整個很壞,我放回去,你還說幹麻這樣~~

你是真的想讓我在你那打工到老死嗎?

還說可以圍繞在漂亮的世界裡勒XD







第一天的行程是有打漆彈

就很多人預約要打姍姍這樣XD只因為我說我想躲到叢林=..=

你們就丟下一句:跑吧,孩子!我一定打你

阿娘威,我好抖還有人叫姍姍穿白衣白褲和長襪

要幫我藝術挑染XD唉,我就是活在這種險惡的世界裡







臨走前宣傳一下

在過52天就是22nd XIAH DAY了唷!!!(灑桃)







你倆好好看家

大家三天後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