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東X有沒有想我

花了點時間,瀏覽這幾天發生的事情,看到↓



你們倆都好可愛XD

不過我比較想要問的是...

左邊同學你哪位XD?我認識你嗎?(笑)




↑↑一開始還沒看到這圖,在愛梨大頭貼上看到時

我以為這又是愛梨的那個新歡勒(愛梨!放下你手中的雞蛋XD)

那變大足足有一公分的眼睛、少女式羞澀的微笑!!!!

金俊秀我才離開三天,竟然就對你的臉感到陌生耶(笑)

我想我和你倆今晚是不是要好好敘敘舊

讓感情回溫一下









雖然知道你們這幾天開演唱會,不過這是怎麼回事↑↑↑

SM你會不會太肉感政策了?演唱會快被你變成牛肉場

下次是不是乾脆讓阿天直接不穿了?









我要說,朴阿天手上拿的東西好妙:)

是誰拋上去的海豚嗎?XD我要去稱讚他一下

那東西拿在阿天手上,就有種很好玩的感覺(笑)










其實看到大圖的S11封面才發現,阿天的腹肌沒有那麼OVER的感覺

那不就代表...:)

阿卡,我們可以商量讓朴阿天回我床上睡嗎?(笑)









而且S11阿天你整個好俏皮XDDDDDDDDD!!

哪個什麼鬼牛肉場(我扔)還是純真的你最SWEET了(笑)

我早就被一槍被你打死了~












上一張的阿桃,真的太陌生(汗)

還好,這張的阿桃我有比較熟一點這樣=..=

蝌蚪眼、細腰、順毛、斜肩有回來(笑)

雖然有些人覺得很呆,可我覺得金順毛真的好讚

就會很想摸一下然後用手指幫他順順毛-.-








阿允,沒想到我腰受傷了,你也是囧

看到這幾天發生的事,最SHOCK的就是這件

這種事不用跟我情侶沒關係-.-(被打

很多鄭太都很傷心阿,現在每天以淚洗面這樣

希望你能夠早日康復:)快快變回那個跳舞很痞的阿允吧!









=============================================


用很快的時間去看了一下東X發生的事情(笑)

兩篇網誌都打的好趕,因為身體太痛又太累

我睡了16小時這樣

目前我還沒看到有人贏過我
(驕傲個頭XD)

自己的生日一半時間花在睡覺上面這樣(笑)

謝謝今天所有給小姍姍祝福的人:)愛死你們了!!!

小腕腕早上還打電話給我,問我腰傷有沒有好一點

小腕腕你好SWEET(熊抱)

還有大力士和阿亭

太痛的話!我會記得去看醫生的:)

最後我真的要說一下...

大家昨天在車上幫我唱的生日快樂歌,讓我很感動沒錯

不過我說出第一個生日願望是和東X結婚

你們笑聲會不會太大


我美麗的18歲(笑)好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