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邊一向是萬惡的根源(笑)











黑色T恤和白色衛生衣,某鄭姓推銷員說是不敗萬年款(笑)

其實我對黑色這件還滿心動的,簡單但是又有型

不過阿天和阿桃沒站一起所以我不想買XD

(這可以說是窮人的藉口嗎?囧)











至於白色衛生衣(笑)阿桃那件真的好可愛!

可是買了阿桃的,即使阿天那件是中分頭(強調XD?)

我也會潛意識的想要買...兩件.....我沒有那麼闊氣阿(遮臉)

看到這自己都覺得是不是要這麼龜毛囧














場刊~只能說我還是喜歡S11的封面(遮臉)








今天的主角,將將~小毛毯(BLING登場囧)

這毛毯是有故事的(笑)

姍姍對小毛毯莫名的心動啊!!!(扭扭扭)

所以就算撇開他是東X的周邊我也會衝去買這樣囧

本來是要請鄭姓推銷員幫忙買,結果鄭姓推銷員和某愛梨

去韓流瘋幫我看了之後,竟然比我還先買XD這樣也就算了

連黑T和衛生衣都買下去了,金愛梨我只能說

金俊秀給你養,我完全放心= ="

雖然喊窮,錢還是不斷從口袋裡掏出來這樣

鄭V養他的CEO,愛梨幫我養金俊秀,你們兩真的很妙XD








小毛毯還有另一個故事

因為毛毯不便宜(應該說東X周邊都不便宜囧)

所以最後姍姍和燕姐決定上網找網拍這樣

高雄某店名曰"日X蝕",不是我要說你機車XD

是你真的很機車(笑)別說我冤枉你阿~

本來我們看到網站的內容時

他是說以韓幣除以20-30

(韓幣的價格請看第一張大圖,上面有標明)

姍姍和燕姐很興奮啊!!我們整個HIGH爆

還打算買黑T和衛生衣了XD

燕姐也馬上打電話過去問貨到的日期

但是就在我們打完電話沒多久,悲劇發生了

我們看到網站上突然跑出一些新的字



(1)衣服1050元 

(2)氣球組480元 

(5)場刊800元 

(7)小方巾480元 

(9)毛毯900元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你看看,毛毯韓幣10000就算是除20那也才500

別說我摳門,就算你要加運費想賺差價

那些哩哩摳摳的加起來最多讓你700好不好= =

你太黑心,韓流瘋也才850,黑店啊!!!!XD

燕姐留言,結果對方這次改說是
除以15

你是和我一樣數學不好嗎?(笑)明明就給人家除以11

跟當初標的除以20-30會不會差太多

我想當時我的眼睛應該是沒瞎這樣

除非當時燕姐和我都鬼遮眼(笑)

這就是10圓商店瞬間變到百貨專櫃的故事XD









真正說起來那萬惡的源頭還不是來自你們XD!!!(指)

整個就是強盜阿(右邊那位很傳神囧)逼的我們要掏錢出來進貢

說是這麼說啦,還是不爭氣的在其他家請燕姐幫我訂了= =

誰叫我是真的很愛那小毛毯(害羞)

我期待他快點寄到我家(轉圈圈)








最近對腰是不是要這麼敏感?

答案是要!!!!!!!!!!囧

腰部的挫傷,讓我這幾天吃盡苦頭(抖)

站太久、坐太久都很痛...整個腰部和背部都像是被人打到瘀青一樣

裡面的筋骨像是被人家拿出來當跳繩玩過一樣

我只能說,真的很痛囧

阿允,我完全懂你的辛苦,真的(擦眼淚)

而且早上起床時我傻眼這樣,因為好死不死

姨媽他來找我泡茶這樣(姨媽你太會挑時間了囧r2!!!)

現在是全身痠痛,腰部前後夾攻

我現在全身大概只剩下痛的知覺這樣....去醫院看醫生,他開給我止痛藥

而且是我覺得沒什麼效的止痛藥,所以大家叫我去看中醫

but看中醫一定會被推拿吧?我想= =

我真的不想更痛了...拜託誰來直接殺了我吧(扶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