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搶錢集團出沒

請特別注意以上五名笑的沒心沒肺的男子啊!!!

BUT!!!時間就是金錢,等等又要來去看書

介紹不能太長這樣SO把握時間現在開始介紹搶錢秘笈XD

此搶錢秘笈為四寫真一DVD的組合(四菜一湯XD?)








預定發售日為07/11/16

特別版的內容包括了↓


1.巴黎寫真集 BONJOUR PARIS |

2.巴黎寫真集 BONJOUR PARIS ||

3.巴黎寫真集 PARISIEN

4.PHOTO DIARY

5.MAKING & INTERVIEW DVD



P.S這次的特別版是成套出售的

SM之後才會將寫真集、日記以單本的形式出售
 
且只有特別版才有MAKING DVD



以下翻譯來自東方家族(這些內容打的我手快斷這樣XD)







巴黎寫真集 BONJOUR PARIS |

(24 CM X 29 CM)  100P

巴黎的塞納河,在新橋中和俊秀的相遇

觀看羅浮宮美術館,美麗的MARAIS香榭儷舍大街的夜晚等構成

東方神起巴黎旅行記第一個故事


可以請問為什麼是和阿桃相遇XD?不能是和阿天嗎?(被打)





巴黎寫真集 BONJOUR PARIS ||


(24 CM X 29 CM)  100P

蒙瑪特山丘的畫家們,協和廣場的迴轉車

羅丹美術館巴黎的露天演出

愉快而充滿活力的東方神起巴黎旅行記 第二個故事



這張封面好活力ㄒ^ㄒ我愛這個調,阿桃小心不要掉下去XD






巴黎寫真集 PARISIEN








 
(24 CM X 29 CM)  100P

美術館館長、索幫大學生、畫家、古董店的CEO

變身熱愛巴黎的PARISIEN的

XIAH、MICKY、HERO、MAX、U-KNOW

可以發現東方神起新一面的巴黎旅行記第三個故事


你們怎麼了!!!醒醒阿XD(搖)到底哪來的五個黑衣客阿(抱頭)






PHOTO DIARY

(12 CM X 16 CM)  260P


東方神起未公開寫真照片

以及擁有巴黎美麗風景的PHOTO DIARY


GOD朴阿天,你好青澀!!!(抖)

是被三星團長刺激到XD所以改走青春路線拉攏我的心嗎?






MAKING & INTERVIEW DVD (108分)


以下是巴黎花絮視頻↓







SM- -你個無良的東西(凹)

非得要害的我們這群純真的小女孩如此心慌慌嗎?!

其實比起心慌,MONEY更慌(遮臉)

11月就覺得自己好像從裡到外被脫水機洗過,要被榨光了一樣(笑)

現在真的是非常時期,像阿卡說的要男人還是要錢

BUT再怎樣對姍姍來說要錢之外,男人還是也要顧XD

這次的特別版不便宜這樣,姍可能等之後以單本發售時再來買吧!

況且姍只對巴黎寫真中這個造型的阿天↓↓↓↓↓




這個造型的阿桃↓↓↓↓↓



體內的少女之魂會有爆發的傾向XD

所以阿天和阿桃到時候記得打個電話告訴我

這兩個造型那幾本有,去幫你們衝衝銷售量這樣(笑)

OH~短暫充滿誘惑的巴黎之旅結束啦





=========================

補上正式版官方ANYBAND主題曲下載

 

TALK PLAY LOVE貼心帶回家請點我


PROMISE YOU貼心帶回家請點我


兩首歌都不錯聽阿(扭)三星團長聲音真的很性感

你和阿天的聲音就是不會讓我冷感這樣

不愧是傳說中的金嗓子(笑)

ANYBAND拍攝花絮視頻↓



BTW剛剛看了拍攝後續的某段翻譯,裡面有一部份說到。。

BOA:"在欄杆都沒有的高層建築上唱歌

盡管使用了安全繩索還是很恐怖,但是細亞俊秀卻沒有使用

唱歌的時候還要閉的眼睛,所以工作人員的心也一直是懸著的"


細亞俊秀笑著說:"我沒有懼高症,認為不用安全繩索拍攝的話

坐動作會更方便,所以拍攝一結束,工作人員都過來和我擁抱




TABLO表示:"看著細亞俊秀抬著腳閉著演唱歌

我很是擔心"


請原諒我接下來的激動(鞠躬)

娘的= =金俊秀你有病嗎?還笑,別以為笑的牲畜無害就沒事

沒懼高症就很了不起嗎?

好啦,雖然對於朴有天和我來說是相當了不起沒錯...(虛掉)

不過那不是重點=皿=(扔)別跑題!!

你覺得這樣就不需要安全繩索?想我恩踢你也不用這樣

這個讓我哈的要死的廣告,是你賣命做出來的

就算我在喜歡,我也只會覺得不值得

以後請不要再做這種事了,謝謝(摸)





我要去找和我一樣有懼高症的阿天玩了XD

各位再見啦~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