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來,女人心情不好時,總喜歡買東西發洩一下

那請問,我是發生了什麼重大事故還是情傷嗎?
↓↓↓↓↓↓↓↓↓↓↓↓↓↓↓↓↓↓↓



不要問我這些接下來你看到的那些東西哪來的(遮臉)

等我清醒時,他們就在我家了!!!

說!!是誰把他們塞進我房間的XDD!!(槌牆)

且等我理智回來時,發覺連頭髮也都剪了(驚)








大家都在看MKMF- -

沒事的人來看我介紹小毯毯這樣XD

小毯毯是真的很舒服這樣(摸)

軟綿綿,整個就是我當初想要的效果!

蓋著他,會有被朴有天和金俊秀圍繞的感覺(聽你在講)

整個推薦指數5顆星啊!!!!!!!









至於S11,如果說400元買朴有天的一夜

我想那值了(笑)

其實一開始整個就很猶豫(扶牆)

本來設下的條件是→過了預購日,如果到5大和玫瑰

買不到現成的,就要GIVE UP

誰叫5大偏偏要留一本給我

對!這一切都是5大的錯(指!!!!!)

更錯的是AA2星期五到,毛毯和S11是星期六拿到

頭毛也是星期六剪的,這麼緊湊的行程(?)

會讓我有種大失血的FU(笑)








這篇免不了要貼心帶回家一下,這次提供的是MTV11/16

FOREVER LOVE視頻↓



貼心下載帶回家請點我:)

*請注意,下載時記得在副檔名自行打上.FLV

例:get_video.flv



我要指定某隻雲豹看這視頻

(就算你不看XD改天我也會塞到我們小共裡)

裡面有某兩人對唱經典鏡頭,BUT!重點不是對唱

而是因為天籟般的夢幻高↑低↓出現了啊!(拍桌)





最後談談今年MKMF

呼聲很高的東X沒有去,預告裡有的三星團也沒有出演

有點燃了仙后的憤怒之火這樣~

SJ最佳歌手,BIG BANG最佳歌曲

大賞-空缺??

只能說李大叔,您失策了(笑)

最後聽說還有鬧場?拜託快點出視頻我想看XD

只能說對於某姍,東X有沒有出席不是太CARE

如果他們能因為這樣有多點時間休息,我會更高興





最近對朴氏阿童木很有愛(大心)

我猜沒幾天我又要被叫朴太或米飯了(攤手)

金俊秀和朴有天你們快來幫我澄清XD

我明明就是都兩個一起來的(笑)




小雞蛋+瞇瞇眼=朴MONEY阿~







明天還要到圖書館教人家經濟XD

現在趕快去惡補,不然被問倒就糗了這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