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很悠閒,只要別想起又快模擬考,假日會更美好一點

是不是有人說過要愛用自家產品?

NEWSMAKER 1月號 F:我家的阿卡(阿卡有沒有很害羞XD)









阿卡要納姍為妾

到底什麼時候來秘密星娶我回家XD!?!?!?!

睽違很久,終於有聊到天了這樣(笑)不過還是捨不得阿- -

姍姍最近雖然很BUSY,可是阿卡不能忘記秘密星(笑)










好圖很多,基本上眼中可能只會看到這張(茶)

感謝
某三人拍雜誌照總犧牲小我擠在同一頁

把隔壁頁讓給某兩人然後完成姍姍的大我(笑)









想說的話很多,畢竟跟夜店也是分開462000,一樣一樣來

養男人是一門學問

要有足夠的時間、雄厚的財力還要有精準的判斷力

但最重要的是情報的掌握囧!!!!!!!!這某姍絕對有切身之痛

(東風的亞音節還有我的三星團or2)

今天看完書,免不了還是要去唱片行逛逛

看到玫瑰貼上元月的日三輯已經開始預購

初回限定a 2cd+2dvd

初回限定b cd+dvd

cd only


(是不是看到"初回"都會這麼不安XD?)

基於要買其他東西,怕付訂金都會有問題

而且本來是就預定12月中才要去預購,不敢去想太多

(養男人的絲ㄍㄟ九都已記載在秘密計劃表)






走到5大後....是我瞎了嗎?XD為什麼我看到"額滿"兩字???

根本是用跑的回玫瑰!!!

就算把自己抵押在那,死都要預購到的心都有了(笑)

最後摸遍全身上下湊出了一百這樣(擦汗)

所以,孩子們,以後出門錢不要只帶剛好

世界上突發引起慾望的事情太多了(遠目)

經過大約只有5秒的沉思,選了台壓這樣

回到家後看到佳佳在預購進口版

《第三張日文專輯 2CD+2DVD 代理初回A版》 $1599

《第三張日文專輯 1CD+1DVD 代理初回B版》 $799


發行日 1/23



不錯,價錢有閃到眼睛(笑)

有人說台壓的價錢,艾迴會壓在700以下

不是我不相信艾迴的能力,是你看看那進口貴成那鬼樣XD是能壓多低???

阿天、阿桃,姍只能幫你們衝在台灣的銷售量了(拍肩)

請到時候如有附贈東西,務必多恩賜點ㄒ︿ㄒ

另外佳佳有TVXQ Nonstop MIX VOL.1

不過什麼時候出都不知道,就額滿了(笑)





再來是韓CON DVD,是說"初回限量盤"這樣

萬惡的初回和限量(笑)

差播→之前的AA2也是說限量?

現在是凶猛的再版還很阿莎力的附送5張大海報(激槌)

海報據說是DVD封面上的那5張圖

這次再版完就真的沒了,有需要的孩子去灑錢吧(摸)


"天天來"還有貨,有需要的孩子請點我:)

有了AA2的先例,實在很怕到時候又來個普通盤刺激少女心

不過韓版內容真的吸引人

2008台曆+海報+DVD*2+52P寫真

進口版的價錢想必一定又會很閃眼睛這樣(笑)

如有台壓,請務必將以上物品原封不動恩賜給我(伸手樣)






下一樣產品是S12

只能說,老李,你行!商業概論和經濟學絕對是你強項

18年的光陰裡還沒看過誰比你會坑錢

沒有阿桃的生日特輯也沒有三星團長和寶姐的CON特輯

給我ㄧ堆拼圖做什麼-.-?還是老李比較感性?喜歡做回憶錄?

從創刊號到現在也才5本,記憶沒有差到需要你特地出一本來幫我回顧or2






不知不覺碎碎念了一堆XD差播看個圖緩和一下(看圖你就不會碎碎念了嗎?-.-...)

看到圖才想起來,阿是CY演唱會這樣..

鄭阿無- -請快點拿圍巾把CEO的洞洞遮起來OK?

而且聽說CEO跳舞了?阿無快點學阿桃和阿在去抱住CEO(笑)

朴油天再現,阿卡要體諒姍,姍剛幫某人吸乾淨,他又自動出油(攤手)









最近Bz的事大家應該是都知道了吧?

Bz管理員和仙后間的戰爭(笑)


仙后的新天地請點我:)

Bz的會員好像要$$,但是這裡不同,是free的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人太多?伺服器常掛掉

是有再努力的處理了這樣






今天這篇廢言好多XDDDDDD

昨晚換了新版面,這次主角是阿桃

姍姍設計無能(師傅,我對不起你or2)

只能多花點心思在人物皮膚的處理上

這張阿桃粉嫩到我想把它收進左邊口袋(笑)

連自己都有誘惑到,代表做的有成功XD?

縮小後的簽圖↓








明天星期一,一個新開始,要努力這樣

另外感謝上篇的那群乖孩子XD

來夜店的客人也可以留下網址,姍姍會去光顧的!

其實大家想潛水,都可以(笑)

姍姍只是好奇&想認識大家而已XD

畢竟某姍自己也領有半張專業潛水證

只要陪著姍姍一起愛阿天和阿桃,開心就好:)


MickyXiahShan

together 4ever &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