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很多,書看不完,時間不夠用(那你為什麼還在這XD?)

只是沒想到有人跟姍同進退,是不是要很感動?

沒看錯是東x
明年3rd日con巡迴

點我看大圖:)









點我看大圖:)

雖然剛段考完,時間多了點

但每次在假日以外的時間打網誌就還是像戰爭,要速戰速決(笑)

而且好冷XD邊抱著周邊的粉紅溫暖毯毯,邊打網誌

切入重點!!!亞CON→日CON→亞CON

這樣激烈的行程看起來就覺得很兇猛(笑)

這次的日CON巡迴名字未定

但是已經知道有11場!!地點也都排出來了

日期是3/19(四)-5/3(六)

難道就是因為日CON,台灣場才要排到5月

然後讓我飽受一直在思考著到底該不該去的痛苦嗎?(激槌)

萬惡的統測!!!!






取得票的方式為BIGEAST會員優先報名抽選

不過是不保證一定會抽到這樣XDDDD

又是抽票阿,一向認為抽票比簽樂透還刺激(笑)

還有~這次巡迴地點LEVEL有提升

LAST站是在琦玉~

去年的武道館大約可以容納10000多人

這次是20000啊!成長的速度也太快(笑)

不過看完日期我才發現,請問你們的韓四輯呢?(伸手樣)

是不是也該出了XD????欠很久耶(討債樣)

看來是要指望08的下半年?







正題結束來閒聊,人說太紅是煩惱,可三星團長現在是搶手貨



(名氣靠的是這個XD?↑↑↑↑↑↑)

聽說還要出席07中韓歌會這樣(笑)

是給足了秀FAN面子,不過面子不能吃

讓阿桃多休息些,愛會更滿一點

而且阿桃一直在外面工作,我和朴有天獨守空閨很寂寞(笑


12/04 18:36補充↓

中韓歌友會,邀請來賓名單有東方神起全體

而俊秀將會另外在和孫悅合唱歌曲







來段讓姍笑了的東西消遣一下XD,還有其實姍和朴有天比較熟(笑)

PS只有橘色的地方是重點XD其他可以省略!!!


東方神起亮相北京再掀韓流 希望能與周傑倫合作


新浪娛樂訊 韓流熱潮再次席卷北京。12月2日下午,賽我網公益活動再次于北京舉行
此次請到的嘉賓是韓國當紅組合東方神起(聽歌)。

  東方神起一下飛機即引起粉絲瘋狂追捧,以致發布會比原定時間推遲半小時舉行。
在發布會上,隊長允浩代表東方神起現場捐贈玩具給希望工程,並表示很樂意為公益活動盡一份力。允浩說,很長時間沒來北京了,很想念北京的歌迷,同時透露,他們將于明年5、6月在北京和上海開演唱會,今年初大家開始學習中文,因為近期日本活動很多,中文水平不是很高。


  雖然演出行程排得很滿,五名隊員卻絲毫看不出疲倦,俊秀和有天在其他隊員回答問題時常常竊竊私語並低頭偷笑,令記者誇獎他們感情很好,俊秀卻開玩笑說:“我和他不熟,不過每次都被安排坐在一起,沒辦法。”令全場大笑。問五人是否有希望合作的中國藝人,在中回答,非常欣賞週傑倫(聽歌)。 黃玲/文


後續是記者又接著問朴米奇感想

朴米奇回答說"他不可能嫌我煩,我和他說一句話,他都很開心的笑。。。

是,你們是不熟

那肩就請不要搭的像是在呼吸一樣那麼順XD(指)











不要在記者會訪問時,偷戳隔壁陌生人的臉










不要在演唱會上,在幾萬人面前裝賢慧幫陌生人擦汗









你們兩個萬惡的裝熟魔人XD(攤手)那不是默契,是巧合!巧合!!

如果不熟代表的是這種意思,那mixish三人絕對不熟(笑)










最後送上一張極力誘惑,卻遭朴有天無視的扭扭桃XD

朴有天你最後那個冷笑是怎樣XDDDDDDDD(拍桌)唉~來去上課(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