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之前就一直想要po這個舞台劇上來了 06/12/30時在KBS的音樂劇~還滿搞笑的- -+

有人會問已經是之前的事了 槓麻還要特地貼呢?秀的造型 靠 我整個爆愛

秀的黑髮讓我是大萌到一個境界 所以很抱歉 完全只是因為覺得他帥所以想貼(坦率正直☺)

頭髮抓起來之後 帥到姐姐我整個想撲倒你..-,.-(鼻血鼻血..)

所以甲厚道相報 一定要貼上來逼你們給我看!!!!!!!



看到這幕我都有指不住的鼻血-,.-


好可愛 他隨便扭幾下 我都覺得很性感 ㄚ阿 鼻血鼻血...-,,-(膚淺)


哈~不要怪我給你破梗 你一定練很久吼 連變個魔術都那麼cute (緊抱~~~~~)


最近看秀很容易暴動┴┴~\(≧▽≦)/~┴┴我是屬於容易暴動的體質-////////-

有時FEEL自己快ALL秀~但每當我看到米....卻又有種想ALL米的髒念頭((我是有那麼飢渴!??

而且三不五時還爬一下花家王家的 練身體..((某v某紅很愛在牆前埋地雷阿~

哈 我整個博愛了~~~♥

順便在跟大家喇賽一下=_="今天我帶著改造後的本本去學校

大家看到本本封面後..都說中間那個男生好帥..

我只能說金在中(指)你一個人吃定我們班那麼多女孩子..有沒有搞錯=_______=????

還好本本裡面放的的秀和米 還是有贏得一些芳心阿(驕傲)

米的短髮完全不受到好評XD 我翻開本本有張米長髮時候的照片 一堆女人看了又是心花開(現實)

沒有人認出你們是同一人..沒關係!!米(拍肩)你短髮長髮我都愛(緊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