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去秀吧(百度XIAH俊秀吧 http://post.baidu.com/f?kw=xiah)

同行對允浩 是感性 成熟 令人印象深刻的愛

我們對秀的愛可能是像我們所愛的人一樣傻 一樣可愛 一樣無俚頭吧

而吸引我的是一篇ANTI帖(ANTI某藝人 就是反對的意思)

秀飯的回應讓我覺得很特別也很好笑

(P.S另一個吸引我的是秀吧約7千人 回覆的竟然有5千人..汗..)

************************ANTI帖開始分隔線************************


"在那麼多韓流明星中.他算是很不帥的一個"

"就是~就是~不帥不說 而且還傻的^^"



"沒樣貌沒身材.唱歌又做作!嘔吐!去死!還好意思出來獻醜!要是我在韓國我就毒死他!丟人現眼!"

"你千里之外還惦記著秀 我太感動了 還特地花飛機票錢去看他 你太不容易了!!"



"忘了告訴大家.東方神起中除了金俊秀.每一個我都愛"

"原來wuli秀這麼有人氣啊 anti都找他 秀丫 你果然紅"



"他人氣低.但ANTI多.所以我認識他了.允浩是我的大愛.愛死你!!"

"你怎麼恨金俊秀就讓他死 愛咱們鄭隊也要讓他死 莫非他倆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其實是一樣的?"




************************ANTI帖精華結束分隔線************************



這是某秀飯對ANTI帖寫的文





愛一個人不是保護他,維護他,不顧一切的溺愛他。

如果真愛一個人,你會舍得打他罵他,指責他,甚至可以比討厭他的人更加狠的說他。

我們的ANTI,你們了解那樣的意思嗎?

他不帥,脾氣倔,唱歌不算最好,舞蹈動作很大,總愛說不好笑的冷笑話,心情不好是安靜又愛裝酷

笑的時候眼睛都看不見了,性格好勝不討好,要強得讓人想打他......

他是缺點一大堆,所以我們很舍得ANTI他,愛之深責之切,我們是用著想他更好的心情去批評,去看他。

我們在那貼子水的理由是什麼?

為什麼明明愛著卻和裸奔的同流合污?

如果你真的了解,就不會問了原因。

我知道有親看著心裡不舒服,也知道新來的、外來的,會誤會了我們這裡是ANTI吧

可是一味的刪除,閃躲,責罵,杜絕一切ANTI嗎?

我們了解我們所要守護的人的缺點,所以才可以更加好的去保護他。

如說的,ANTI也是飯,視覺角度不同而已不是?

我們是他的飯,更是他的ANTI飯。

那樣,有什麼不好嗎?

是他的飯的時候,他什麼都是好的。

是他的ANTI的時候,我們可以看見他的缺點,進而希望他可以更好的去改進。

ANTI就是討厭?

是啊,我是討厭他,討厭得不能容忍他有一點不好(大笑)

他也是人,人的喜好是不能控制的。

喜歡的喜歡,同時也要知道喜歡的人的弱點和缺點。

那是,現實也是真實的。

我們愛,卻也ANTI。

愛,卻不盲目

愛,也是需要理智的。







最近心情該死的很容易受到感動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待事物會是一種新的感受

大家對秀的愛好深好深 有時我甚至覺得秀飯對秀不像是愛人之間的情感

反到像是守護著自己的孩子一樣般的疼愛她吧 總是覺得很感動

是仙后和東方神起讓我慢慢了解"愛"的意思 更知道愛可以有很多種方式

愛不一定要讓對方知道 在心底默默的守護 是一種愛

愛不一定要完全的獨占 和所有人一起分享 也是一種愛

愛不一定要求回報 無私的奉獻 那也是一種愛

這就是Cassiopeia和Tvxq之間愛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