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真的覺得很奇怪..我怎麼會喜歡上

一個擁有20歲的身體但心智年齡估計只有6歲的人=_____=怎麼回事??????(吶喊~~~~~~~~~~~~~~~~~~~~~~~~)

重點是你該死的那麼可愛完全勾引到我阿~~~~~~~~~~~~~~~~(完全被吃死死-___________-...)

您這是耍帥or搞笑?






在舞臺上真的有那麼餓嗎?那該死的李秀滿又不給你飯吃..等你來台灣 姐姐買一卡車人參給你慢慢吃-_______-






很明顯的小孩子在搶玩具...






孩子你這叫"削"柴..不是砍柴..後面的某浩你嘴巴也笑太開了吧 冏






到底是鰻魚要殺你 還是你要殺鰻魚?...






玩個雜耍..最後球全部耍到相公那邊去..又開始粉紅-////-(該死的 你害羞遮臉的那動作完全把我吃死死!!!!!!!!!)






這個跟那小孩子搶玩具有異曲同工之妙..為什麼你總是在做這種事...






從背影看 是一個6歲且心智尚未成熟的孩子...輪胎左右晃不代表你要跟著一起晃...小屁屁在那顛阿顛的 引人犯罪-,.-







大家都順利的衝出去 你也順利的往水底衝??冏r2................






別人砍柴 你再跌什麼東西-_________-??裝忙??






其實我比較擔心你手指卡在縫裡跟著球一起飛出去=_______=






最後一張 是傻子秀特寫...你連吃飯都要那麼可愛那麼傻嗎?(翻桌..)

不過那和尚的袈裟怎麼回事?怎麼會穿著那種東西吃飯 冏r2......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你很傻 但我就是很愛=__________="

LOVE박유천&김준수(緊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