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是wuli米的生日~雖然是他生日..但我堅持讓秀出場一下=________=

對我來說他們是一樣的!是一體的!是不能分開的阿(吶喊~~~~~~~~~~~~~~~)

因為真的有點小忙~晚上回家都9點 實在沒什麼時間用電腦了

連生日的這個簽也是剛剛在趕的..你會原諒我的吧 我的米~~~(緊抱)






重申一下6/4是米的生日 有些人誤會是我的生日了 冏r2..

你們真是太可愛了~

雖然已經5號..(其實早就快6號..)我還是想把祝福給米米阿~~~~

不知道wuli秀會送什麼東西給米呢~(最好是把他自己送上去XD?)

請不要管我骯髒的思想XD~~~(眾毆..)

希望東方神起的5隻越來越健康!!

越來越快樂!!越來越幸福!!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