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準備發大米的~可是不甘心(笑)不想讓秀輸給他所以我也把秀前陣子的服飾照也搬出來



話說這張照片可是萌到了不少人,一堆人繞著這張照片跑呢!!!!嘖嘖嘖

朴老米本身魅力就很大阿..壞壞的表情、戲謔的眼神、若隱若現的鎖骨、要亂不亂的髮型

你這就是在勾引這就是在誘惑阿!!!!!!(指)很多人鼻血已經噴光送去急救了..

是真的很帥阿!不過就像之前我和芊紅聊過..我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太過於有魅力或是太過於帥的人、事、物反而不能吸引到我<<怪怪的人

放心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怪(那麼色的一個人..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呢!!!)

不過我想這就是在神起裡面我一直都沒有副命的原因

王和花的魅力不用我說相當的驚人尤其在舞台上無時無刻在散發卡里斯馬,隨時在放電

但也就是因為太過於驚人嚇跑了我(笑)也並不是這樣子代表說我家秀秀沒有魅力




秀對我來說他的魅力可是恰到好處的呢帥的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也不會讓我有壓迫感,哪像某老米的魅力閃亮到刺傷我的眼睛了~阿!!我的眼睛

你看看!!你看看!!那麼可愛的孩子去哪找,我只知道除了金俊秀這個傻子不會再有第二個了

小喵咪過來讓姐姐抱一下啦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你們兩拍服飾照都要給我情侶姿勢?

我愛看阿!!!!!阿哈哈哈哈(女王式的四階段笑聲)

前幾天看s雜8月號太開心..而生出來的東西~我大愛s雜更愛那位攝影師
就用這當ending吧(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