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門牌,基本上是一場鬧劇

某些人愛拿食物調情,但那就是別有一番風味

今天全都是咱家截的動圖(截到手酸..)

我們今天走動圖風~

SO開網誌的速度可能稍慢- -忍耐~


題外話

想到昨天的和REKO他們說到花餅

是亂倫,我們這群純潔的孩子甚至不知道誰是攻XD

不過小女曾經去花餅吧考察過(推眼鏡)原來是花..

不過!!!那不是重點(扔)來來來(招手)





我們現在是要鄙視沈甩餅

一起把臉往上抬45度(抬)用你可愛的眼白瞄他(瞄)

玩挑眉是吧你...

一般人這樣激怒我,我早就先叉塊肉

甩到你臉上再說=皿=...





這叫憶當年,老米,我想念你的凸額(摸)

你性感的凸額比起老人的地中海油頭(噁)總能夠讓我有慾望

想在上面大bo一口(bo~~)大家都說你臉上有兩個小雞蛋

其實我覺得是3個= =其中一個還特大(被拖去後面打)





那個彈起的海盜頭是萬惡的淵源(指)

看到老米我心裡只想到"阿母,我出運了"六字..

東方神起全體對吃總是有一種驚人的執著..(汗)

當你看到爆走的在花對著鏡頭yayaya

還有餅在後面獨自旋轉~跳躍(請參考jolin的舞孃..)

附帶繞場一周,就可以知道了!

至於王,他著重在內心戲= =你們不懂(甩手~)





朴jack還感動到直接衝去向金rose求婚

金rose猶豫個什麼東西阿你(指)...

如果是我,早搭上鐵達尼跟他走了-..-





我發現金俊秀這個反應就像我

看到我的會計成績時一樣

(眾:這種東西不需要拿出來說=_______=凸)





至於這個就像我看完會計成績後

所做的事一樣(迷之聲:懺悔?)

還有..那啥..死黑人給我放開你的髒手...

你撫摸個什麼勁= =還來回!!!沒看到有個標籤

註明說那裏是小33和朴大米的私有土地嗎?

來人阿!!關門,放"米"= =





這張圖的意義在哪?

第一金俊秀很傻

第二有個更傻的人一直認為那是烤麵包機..





喜歡這圖,米秀飯絕對能感受到

那種淡淡的幸福(情趣?)吧?

金俊秀你就直接衝上去咬就好了,何必煞車呢?

還有我在警告你一次,黑鬼

金俊秀是我和朴有天的,你在看

我毒啞你凸=皿=凸





秀玩遊戲射到的滅火器- -..恩,再度成為了調情的工具

俺一直想到如果那是真的滅火器= =老米不知道還笑不笑的出來

好,我煞風景,我自行掌嘴(啪)or2..





重點在後面那手..

- -恩..是因為俺是米秀飯咩?

俺看到這次幾張米秀的粉紅動圖,心裡真的有一種好甜的FU~XD

果然是病入膏肓= =...走不出米秀的深淵了(抹汗)...

希望你們能一直保持著那麼的快樂阿~我的米秀~





最後附送一張功夫李小秀= ="

反正他現在做出什麼事我都已經不驚訝了(釋懷)




- -今天沒佔到圖書館的位置..

還從麥當當被趕到肯GG,還因為冷氣太強

讓我一直沒有好的感冒又嚴重了

唉..書好多,看不完..

回到家後想用電腦,才打了篇網誌,做了個游標

正想做演唱會宣傳的版頭和CF就已經半夜了囧...

唉..明天要再去搶位置= =順便跟懿璇討論人生..

我在用我破爛的美工為我兩

做出一張漂亮到爆的計劃表XD

高三生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