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誰來直接殺了我這樣(笑

以下內容含有某姍威力全開
溺愛程度百分百的朴有天和金俊秀

請慎入!!!!!


今天小姍姍溺愛爆發= =誰都不可能阻止我

先從10/27SKY抽風舞開始

朴有天和金俊秀你們一開始就要秒殺我嗎?先熊抱一個在說!




這個視頻幫你們加的音樂整個太俏皮XD(吶喊)



10/28我想這是史上最情色的HUG(笑)

一開始還很純情沒錯





不過後面這是怎麼回事XDDDDDDDDDD

你們整個跳TONE這是HUG嗎?

明明就快變RIDE ON這樣(遮臉)










朴有天你摸的夠本了吧-,.-!!!!嘖!!!!

而且視頻裡面還可以清楚的看到....

阿桃摸你臉時,還吐舌XD!!!是怎樣!!!(拍桌!)

不管有多爽!!!請記得表情管理XD






最後是集合這幾天演唱會所有抽風然後秒殺我的視頻XD

你們倆的傻究竟是可以到哪個境界?(遠目)

偏偏每個舞蹈都可以殺死我的嗯踢愛細胞這樣(握拳)

是不是要這麼愛:)?



(我發現你們抽風,有很多人都喜歡出來插花耶XD)








除了這些

姍姍看完某視頻,瞬間KNOCK DOWN

可能已經很多人看過,桃式新版正反合



我只能說,金俊秀你會不會太帥(笑)

能夠讓我在一瞬間曾有過要放棄恩踢你的念頭

(也只是一瞬間XDD)

之前是誰說阿桃跳主舞沒霸氣的

要不要站出來,我恩踢一下XD????

阿允受傷,主舞的重責大任就變成在你身上,交給你

相信阿允一定也很放心的(阿允XD把衣服穿上啊!!)

這段SOLO充滿了你自己的調調(桃味?)

偷偷說一聲....那件緊身黑褲和金色大衣

莫名奇妙也是我KNOCK DOWN的點XD

最後的那個單手倒立,是想乾脆站起來幫你拍手這樣

只能說,唉,我果然沒愛錯人(笑)

KNOCK DOWN KNOCK DOWN KNOCK DOWN








工商服務時間,推薦白帽正裝,帥氣阿天一枚

只是....這個帥小子打死我都不相信

他是和阿桃跳抽風舞的那男人阿!!!!!!!!XDDDD

阿桃和阿天是不是有雙重人格?(笑)






最後一件事!!!!!!!

恭喜
阿桃日本MUSICO單曲排行榜 NO1、阿天 NO2

阿桃,看來你終於擄獲日本大媽的心這樣(笑)

不知道這單曲什麼時候出,我整個很期待:P









姍姍今天有去醫院看醫生了

腰部是挫傷這樣(笑)要休養幾天,不能拿重物

不能坐太久,不能騎摩托車XD(是孕婦嗎?)

請大家放心吧:)只是.....希望我的人生可以少一點X光(笑)






=====是準備要嚴重溺愛的分隔線,大家請跳過或無視這段=====






阿桃~這幾天的演唱會辛苦你了,我知道你很累(抱)

看到你唱LIC整個唱的會不會太拋頭顱、灑熱血

唱的都要把心和肺給掏出來了(笑)

某姍對於阿桃的情歌一向沒有抗體XD眼眶差點又要溼熱這樣!!

希望你能夠好好的休息一下,也希望阿允快快好起來

雖然我很愛桃式正反合,不過我不想看到阿桃倒立到死XD


阿天~你也辛苦啦,忙著演唱會還有陪阿桃抽風-.-

另外根據情報指出,Q毛沈、阿花、阿允都得胃炎的樣子?

所以朴虛(好久不見的稱號XD有親切感!)

請你要顧好自己的身體:)看哪天可以變成朴勇或朴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