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家出了個沈昌民,人稱四次元男孩

酥波揪尼爾出了個金希澈,人稱火星公主

現在,宇宙裡出了個秘密星人.....



哎呀推薦的這玩意很妙(笑)

一個輸入名字,就能轉換成四字成語的網站


四字熟語網站請點我:)



跑去測了某兩人

器用王子,被公"器"私"用"的王子?

真要讓我這樣做,我不介意(笑)

本來期待會有"虛"之類的形容詞出現(茶)



報復下手,金俊秀其實是天蠍座?







最後,姍姍拿本名去測試

不過結果.............















請問,這是?

做這些測驗時,姍媽咪也在旁邊

姍媽咪看到時,問我說





"禁欲?你有禁過欲嗎?"




媽咪XDDDDDDD我是你女兒阿(搖)

你那乖巧的像隻小綿羊的女兒啊!!!

況且我一向很有矜持,說我沒禁慾Or2?

唉,大家也去玩玩看吧:)

看看會出現什麼很妙的東西(笑)





跟某兩人分隔462000秒後正式見面

段考結束的日子一向很美好

況且成績有進步是重點,連自己都嚇到

看來有愛是真的很重要(茶)

聽說三星團演唱會,朴有rain被趕出阿卡家

必須把身上的油,用吸油面紙吸光才能踏進門(笑)

說是這麼說,太油、太乾,愛還是一直在








衣服不要太裸露,愛會更滿一點

嘗試新風格是好的,只是每次新造型都讓少女們在練心臟








三星演唱會重點當然是三星團長

但這圖重點是附贈的bora小姐,三星團裡莫名的對他有好感(笑)

很會彈鋼琴的一個可愛女孩:)(捏)









好感歸好感,重點還是要記得放回來

三星團長在這裡教你,自拍照眼睛想要變大

將手機置於45度角,單眼皮拍到都會變成雙眼皮









就算歌少,衣服還是要換很多套

畢竟耳朵不能讓人滿足,視覺效果至少要有達到

套用某人說過的"這就是演藝圈"(攤手)









在三星團長的教化下

人生裡的三字箴言變成"talk、play、love"

至於play,同樣是y結尾不過變成了"study"








莫名覺得這件衣服很有點:)

畢竟愛累積了462000秒快要破表,什麼都可以激動

看到那隻右手,就會很想去牽(伸手)








最後來個腐笑的四次元男孩

只能說,初戀總是值得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