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看X MAN的= =

好看到爆

每次都笑到肚子痛爆
↓↓↓↓↓↓↓↓↓
韓國至尊娛樂節目《X-MAN》自去年11月份改版之後,《newX-MAN》因大幅度更改內容及遊戲,導致至今收視率僅為10%,遭到前所未有的收視危機。

根據收視率調查顯示,4月1日播出的《尋找X-man》的最後一期獲得了9.1%的收視率。

《X-man》娛樂節目誕生已有3年5個月時間。8日,節目將綜合播出幾年以來最經典的場面。三個電視台在星期天播出的藝能節目中,當天的《X-man》的收視率最低。與之在同一時段播出的MBC《在星期天晚上》和KBS2《快樂星期天》分別創下了15.4%和12.5%的收視率。從15日開始,全新節目《星期天真好,GO》將代替原來的《X-man》。
↓↓↓↓↓↓↓↓↓
4月8日,代表韓國最高水準的娛樂節目SBS台的《X-Man》播出了精彩場面的回顧秀,為這個韓國人氣節目畫上了完美的句號。據SBS台負責人透露,4月15日,《X-Man》將全面改版,更名為《來試一試!》。原《X-Man》主持人之一姜虎東將離開他奉獻了整整53個月的經典節目,告別主持人的位置。而另外一名主持人柳在碩將繼續留任,至於他的新搭檔,暫無合適的人選。

在4月8日晚上播出的節目中,《X-Man》經典畫面像走馬燈一般呈現在觀眾的眼前。在《明星舞姿大亮相》板塊中,重溫了少女壯士尹恩惠的“性感熱舞”、麗媛的“浪漫波浪舞”、池賢宇的“嬌小可愛舞”、李素拉的“龍舞”及Eric的“勁舞”等明星們的靚麗舞姿。而圍繞尹恩惠展開的Eric、李珉宇激烈的同門對決及被譽為《X-Man》節目史上最經典畫面的金鐘國、李民基的對決也再一次出現在大家眼前。

2003年11月8日《X-Man》在韓國首播,一直改換節目內容尋求更高發展的《X-Man》,不只是韓國國內觀眾最喜愛的節目,也牽動了數萬中國韓流粉絲的心。該節目以氣氛火爆、內容輕鬆著稱。尤其是主持人姜虎東胖胖的外形十分招人喜愛,經常會語不驚人死不休,妙語連珠,令觀眾們爆笑不已。


少女壯士尹恩惠..超可愛的..

金鐘國更是經典~

姜虎東ㄧ個常常讓我很冏的人..

真捨不得..ㄒ口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