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麼大粒的水滴寵物,你一定以為我給他們吃禁藥=____=
錯!!!我是給他們打針A_A(眾毆...)好...都不是..(吐血...)...那是因為用了點小技巧
芊紅老師的教學,身為徒弟的小姍姍對這個世界對這個社會也要有所貢獻..
順便造福東方村剛當媽咪的神起太太們XD可以從小就紀錄寶寶們的生活!!!!


網路上有其他的方法可以抓水滴的大圖,但那還要用記事本有的沒的
光看他的講解小姍姍老師就嫌麻煩,所以那什麼鳥方法就算了(扔)
跟著小姍姍老師的腳步走吧!!簡單八步驟,大粒水滴照馬上有

步驟1.

請先進到你可愛寶寶的家裡面點"各種設定"




步驟2.

請點選圈起來的選項




步驟3.

先找出你貼上BLOG的水滴語法中的id
例如:
http://js.meropar.jp/meromero.js?key=我們需要的字串




步驟4.

請進入這個網址然後將你剛剛複製的字串貼到畫紅線的地方





步驟5.

可以看到你家寶寶出現~接著在寶寶的視窗內點右鍵,並選擇"設定"





步驟6.

在圈起來的圖案上按右鍵選擇"放大顯示"





步驟7.

放大到了滿意的尺寸,按關閉後就可以開始幫寶寶拍照囉!!





步驟8.

至於怎麼拍照?看到令你大萌的畫面時請馬上按下鍵盤上的Prt Srt/Syerq
在把它貼上繪圖軟體,例如:PHOTOSHOP/IMPACT、小畫家...等等
如果你還是不夠大覺得不滿意(例如就像我or2)...那麼請善用放大鏡吧!!



你看看你看看~多大粒,比吃禁藥和打針長的還快阿-        -



我已經努力把每個步驟都講解的很清楚了,還是不會的話Or2
我可能會先小anti你之後再教你XD


*************教學完畢*************

在來是我家寶寶的生活照歐>/////////<




這孩子的王子病真的越來越嚴重了= =幫他拍個照...
嘴噘到可以掛10斤豬肉在上面了...




噗米和秀的姦情照大曝光(王也在旁邊..這些孩子不會年紀小小就玩3P吧 冏r2)..








我們家的孩子..發生了我最害怕的事情阿 冏r2
竟然吃不到那無名的rss,代表我家寶寶現在完全是停止生長的狀態...=______=..
唉...還能怎麼辦..只好爬去繼續研究了...ㄒ口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