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人倒楣的時候寫網誌都會有問題

金俊秀你那粒桃子屁天理不容

太翹..翹到卡在我的網誌門口害我網站進不來(這什麼屁理由- -?)

算了,今天主題是

"桃子屁股一枚之SHAN&XIAH第三根肋骨到第七根脊椎骨之間的愛戀"

恩,標題夠長、夠文學,我愛

所以我決定一段文字一章噴血圖



你沒朴老米性感的鎖骨,沒有金阿花精緻的臉蛋

沒有鄭阿浩的霸氣,沒有沈小餅的成熟

但一個男人像你那麼性感不容易,重點是

你讓一個高3的考生,花時間只為你那粒桃子屁做圖感動不?



把第一張我做的圖拿給媽咪看,他說"誰阿,屁股噘的挺高的"

我妹說"圖你做的?你出去別跟人家說你是我姐- -"

到了百度,人家在發米那個"哼哼"撒嬌音頻當手機鈴聲分享

我只回帖說"那手機要是在公眾場合

發出那種令人側目的聲音怎麼辦?"

人家回我說"你都敢帶著那種圖滿街跑了,還怕那個嗎?"(我默)

然後某人特地密我說說這樣的愛情會很痛..我想問..

痛?哪裡痛?我純潔我不懂- -(搖頭+攤手)


你看看你的那粒桃子屁讓我被多少人評論

今天網誌主題都圍繞在"屁"上面=口=

從頭到尾"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

要是我旁邊那兩隻小的把"屁"這詞學起來

一天到晚對我在那"屁屁屁屁屁屁屁屁"我怎麼辦

都你啦= =害我又屁一堆..人家不來了啦~~(淚奔~~~)



現在9月,談到12月是不是太早?傻子,我跟你約

(奔完又自己默默的爬回來)

- -你生日我會發揮我抽風的功力..破爛的文筆

還有運用H槽裡滿滿的抽圖,為你寫金俊秀特輯

知道你看不到,俺還是想寫

寫給自己爽咩XD不過那前提是我有空..



今天嘴巴疼還是為了你寫了這篇網誌

(跟嘴巴疼有關係嗎?明明就是自己迷戀那粒屁股愛寫..=皿=)

明天還要早起去圖書館佔位置..我容易嘛我..切~

快點到台灣跳my page讓我被鼻血淹死..






p.s發現今天很有才= =網誌寫超順的

沒什麼改~看來是受點ㄦ刺激是有用的(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