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秀的巴黎搶錢行動(笑)賺錢賺到巴黎去~



不過還是想問一下,你哪位?XD

跟以前不同的STYLE,果然很有BAND的味道(摸下巴)

這就是三星推出的"ANY BAND

由TABLO、BOA、BORA、XIAH組成(左到右)

(因為版面問題,圖有點小囧!!!!!)

我喜歡阿桃和BOA的造型~





阿桃臉上哪搓毛看久了還挺可愛(笑)

其實今天回家剛看到阿桃的照片時,腦中浮現"流浪漢三個字

要把他解釋成是頹廢風的BAND嗎?XDDDDD

不過阿桃的造型果然不失姍姍所望(抱!!)讓不少人有驚艷到~

看來最近阿桃住進很多人心裡阿(笑)






ANY BAND網站請點我:)



我很期待這隻手機出來(笑)身為朴金太的我和金太的愛梨

我們說好XD要是有在台灣上市,要去幫阿桃沖銷售量這樣

不過內心裡30%是剛好要換手機,70%是衝著阿桃去的(遮臉)

根據愛梨韓國朋友的翻譯,網站裡的D7

是指7天後廣告就會出來了(抖!!)

意思是說7天後就可以看到頹廢風、瀟灑阿桃的帥樣嗎?XD










網站上的"VOTE"(就是橘色那個按鈕XD)

據說是ANY BAND要投票選出LEADER這樣

雖然阿桃很忙,但是站在私心角度,我還是希望你能當上LEADER(笑)

其他4隻不能陪在你身邊,尤其是阿天囧

所以當然希望阿桃在外面能因為我們的投票,感受到愛很滿

然後在一個NICE的狀態下好好發展~

不過請某些人不要曲解我的意思,尤其是想跟我談單飛問題的(握拳)

我只是單純想讓阿桃愛很滿而已~

這次的巴黎搶錢行動衍生出很多在談論單X的帖

我看到都已經想把眼睛挖出來了-.-







阿桃在巴黎忙搶錢,你一定問說那阿天在做什麼?

阿天也沒閑著XD他其實是在旁邊等阿桃下班收工的經紀人↓



那一頭復古造型的頭髮、復古包、復古的二郎腿(?)

阿不然阿桃今天是賺了多少錢XD?整個笑很開嘛你~

最後等累了,乾脆回家直接到床上慢慢等阿桃是吧

有這麼好當的經紀人嗎?哪有缺?我馬上去(舉手)

唉,阿天看看你有多悠閒阿~(笑)


(阿天:咦?在說我嗎?)




P。S這張阿天好可愛:)乖乖等阿桃回家吧~經紀人(笑)







====================================

最近因為姍姍上傳圖片的相簿好像在維修還是出了點問題的樣子囧

所以網誌的圖有時會暫時看不到(抖)

昨天半夜搶修,至少把網誌的背景圖和前面幾篇的圖片搬家(累..)

現在上傳圖片的地方換了,不過希望這只是過度期

不然姍所有圖片都是在之前的那個相簿裡= =

他如果失連,網誌裡所有圖就真的是要跟姍姍SAY BYEBYE了(跪)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救他...

來一張MY PAGE性感秀給你加持一下囧(先讓我飛撲一下XD)

要撐下去阿~我的小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