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腦中有條叫理性的線斷了,也沒什麼(扶牆)




現在姍姍腦中的線其實差不多都斷光了囧(放空狀)

一回家就看到那笑容,有誰受的瞭?(抖)

況且金俊秀的眼神是在殺人阿!!!!ㄒ^ㄒ

欣賞完此圖0。5秒後即刻晉升為大頭貼愛用圖之ㄧ(大心)

收入秘密的資料夾XD)







ANYBAND 9分鐘版CF視頻↓



很讚的一個視頻,那種高空CONCERT的感覺真的很屌(拇指)

看完之後,也更能感受主題"MUSIC"了

當然這次也會有小姍姍貼心的帶回家服務

CF貼心帶回家請點↓(進入頁面請點DOWNLOAD)


MUSIC SAVE THE WORLD








另外還有ANYBAND主題曲下載

此為自截,並非正式版,只是讓大家聽聽,止止渴XD


MUSIC SAVE THE WORLD



以後和阿天、阿桃有關的東西,只要是許可範圍內

我都會盡量放載點,提供給大家

除了是因為姍姍有習慣收集他們視頻的毛病(遮臉)

也希望會有更多人因此認識我家阿桃和阿天

更多人因此更愛阿桃和阿天

我想讓他們的愛更滿更滿嘛:)







雖然這篇沒有阿天,我打的有點孤單

不過還是先讓我們一起進入被殺的世界吧(笑)







這套衣服=_______=嘖嘖!!太喜歡了(拍桌!!!!)

看看那那圍巾和皮帶(扭)嘖嘖!!!!!多有個性!

OH,不過某姍當然更喜歡穿他的人多點(羞)

誰叫某人平時自己穿衣的品味讓我很恭維XD(OH!又想到那萬年帽)

唉~就是需要造型師的洗禮才會重生阿(摸下巴)

(日本的造型師和服裝師請多多學習,謝謝)

下面是另一套衣服!GOD!這調調真的很有味道

不過鈕扣扣錯是故意的吧XD?別告訴我是阿桃不小心扣錯的

是的話,我要跑去取笑他(你明明平時就一直在取笑她了XD)

OH,鈕扣並不是個點,請無視亂入的我謝謝!












OH!YA~

同胞們XDDDDDDDDDDDD

這!!!那。。。!!!是。。。是。。。。。

傳說中殺死人不償命、電死人不留痕跡!!

武林中堪稱暗器TOP1、泡妞必備聖品

的。。。。。。粗框嘛!?(虛掉)

不管怎樣!!!!!!!

請全體粗框控,站起來鼓掌致意啊!!!!!!!

金俊秀,你越來越懂我們的口味了!

還知道要拿粗框出來收買人心,你果然長大了(抹淚)








我只想到"來追我阿、來追我阿"這幾個字or2

OH~既然如此!!!

妹妹來追你了,等我阿,桃~你跑慢一點阿XD(瓊瑤式跑法)    




(被打)

我覺得我打完這篇,朴有天會馬上加入恩踢我的會員(笑)









這次髮型和髮色我也都很滿意!是我的紅毛啊!(大心)

阿桃~這樣的你真的很卡里斯馬(發自內心)

BUT!!!!!

WAIT!!!!












只是你一笑就破功了囧!!!

(更加發自內心XDDD)




你看看XDDD!!!多可愛(秘密資料夾存入!XD)

這明明是一個擁有21歲大人身體事實上

卻只有10歲小孩心智的小朋友在玩手機阿
!!XDD

小朋友XD手機好不好玩阿!?用糖果跟你換好不好!?










是新聞圖這樣

不過我想問XD大家也一定想知道右邊第一個人是誰?



    =

    ?
  
REALLY?他們是同一個人XD?騙鬼啊!!!!!!!!



(尚待心情調適5分鐘)



先撇開誰是誰XD

恭喜他(們?)當上了LEADER啊!(灑花)

晚點我在來研究記者會上那是誰囧!!!









BTW提一下

阿桃在新聞記者會上說不相信自己被挑選為ANY的代言人

還說因為不帥氣,沒有自豪的外貌,所以就只能多花心思在音樂上了


管你怎麼說(吐舌)我就是對右上角那個愛的多一點(攤手)

有點自信吧,阿桃,都被選為LEADER了耶XD(拍肩)

阿天也認同我,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