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補上現場韓飯自拍視頻↓

秀在PREMIUM小型LIVE時所演唱的RAINY NIGHT完整版音頻↓


韓飯制視頻↓

很好,看完發現我對RAINY NIGHT也沒抵抗力 

雖然在還沒試聽之前,我看歌名就已經這樣想了... 

尤其看到你半瞇著眼睛很累靠在別人肩膀上那張圖!!! 

整個就是同情票+1+1+1XDDDDD金俊秀你好樣的!! 

阿卡!!!你看啦(扭扭扭)他又這樣博取我們的愛了 

雖然我很樂意給他啦A_A(被毆...) 


如果喜歡視頻的人,請留言說一聲,再拿給你>ˇ< 


yunchun -my girlfriend


真的很愛聽你們兩唱歌,這次秀的歌是有天幫忙整理的-////-

我的兩個夜店prince阿,因為一些事,我想你們了

現在也只剩下你們,唉,阿無謝謝你聽我碎碎唸



yoonho -crazy life




Jaejoong -Maze




Changmin-Wild Soul

最後補個消息



雖然放送很好- -...可是我比較想要CD

我要那種實物拿在手上熱騰騰的真實感

撲,我今天爆發,更了兩次網誌耶

大家一起跟我說~假日多美好~~

給自己愛的鼓勵開始!!!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