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MONEY
              朴MONEY
              朴MONEY
              朴MONEY
        不要隨便散發cute的荷爾蒙!!!!!








請各單位注意!!!!

朴MONEY可愛荷爾蒙大爆發

請同胞們握緊手中的衛生紙準備應戰!!!XD





請朴MONEY同學不要帶著SO SWEET的笑容唱歌

世界上成千上萬的少女情懷裡又都要是詩了(攤手)










也請不要帶著SO CHARMING的動作跳舞

少女會想把你抓過來然後收進左邊口袋裡

還是某姍可以選擇外帶打包帶回家?





小小聲的說...別怪我給你破梗

你這招是和阿桃學的吧XD?↓










那眼神無辜的可以殺死人

不要這樣看我(搖頭!!!)





好,都是我錯,我不對!!!

全世界都對不起你阿or2

我連棒棒糖都讓給你XDDDDD!!!!

別再這樣看我了!!!!!!









其實這LIVE已經出來N天了-.-

但是姍姍太忙只好拖到現在寫

誰叫某姍被朴MONEY殺到快忘了三星團長是哪位(笑)

基於私心,姍姍把有感的部份都做成動圖拿來收藏

(秘密資料夾存入!XD)

裡面的朴MONEY太誘人了(扶牆)











朴MONEY你跟誰學的腐笑(指)!!!!

好吧,我承認你這一笑

有讓我差點想站起來尖叫的衝動(攤手)









人家說"好酒沉甕底"

你讓我醉死好了(笑)

↓↓↓↓↓↓↓↓





朴MONEY你自己說(攤手)

你是不是LIVE前一天晚上

跑去跟阿桃請教技術方面的問題XDDDDDD?







XIAH SOLO視頻↓



如需打包帶回家請點我:)




MICKY SOLO視頻↓



如需打包帶回家請點我:)







=========================



說回歸正常生活

難道不碰電腦,過著只有書本陪伴我

那種空虛到很該死的生活就是正常?

正常的意思是什麼?誰知道

離開你們的第三天

我整個就是只有miss & miss

只能說我輸了

徹底的輸了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