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這是3。。。。。。。。P。。。。。。
3P。。。P。。。。嗎!!!!!

靠!!!!邊站勒,比電視裡跑出十隻貞子還驚悚!!!

告訴我,那個帶著沈昌珉面具的男子是誰!!!!!!!!!(指)



還有金俊秀不要閉眼睛!!會害人以為你很ENJOY啊!!!!!!







睽違N久,終於重返

LONE TIME NO SEE我的鍵盤我的滑鼠我的愛!!!

昨天因為狂歡(?)很晚回家再加上那該死的近鄉情怯(放屁)

SO完全不知道親親眾後宮們在等姍,還在外面花天酒地,姍自行掌嘴!!(啪)

隔了幾個月再度臨幸我的後宮佳麗們,感覺依舊整個很好



寒窗苦讀3年,一切終於在昨日結束了!!!踏出考場時。。。


姍:剛剛踏出考場時,你有沒有看到彩虹?

友人們:有嗎?哪邊?

姍:因為世界都變成彩色的了啊!!!!!!!(慷慨激昂狀)

友人們:



考完當下真他X的莫名激動,想跟監考老師來個抱頭痛哭  監考老師:干我什麼事?

可是激動後那種鬼空虛感是告訴我身體的細胞其實很渴望讀書嗎?XD






昨晚和後宮們周旋完已經三點多了(很久未嘗到的爆肝滋味Or2)

睡覺前決定做個創舉,把統測的答案對一對,比對樂透還刺激

至於算出來的分數也很刺激(笑)目前暫定推某中X的國貿系

不用備省資料,不用面試,只是要再考一次英文

不是因為擅長英文或者是對他有濃厚的愛意(?)才選擇國貿

事實是某人英文LEVEL普通到不能再普通對英文更是只能用冷感一詞來形容(攤手)

基於覺得自己很一無是處(遠目)希望能有一項專長

至少要有點在這世界上繼續呼吸繼續生存的意義啊!!!

講到這都覺得自己是熱血青年外還偉大到背後彷彿出現了光圈

但原因...是因為擅長英文,以後方便混口飯吃(翹二郎腿+攤手樣)
某人就是傳說中完全的主義者阿!!

忙完推甄,就準備向中級英檢考機車駕照打工打到生命燃燒殆盡的最後一刻等目標邁進

花三個月時間來打造出一個英文達人!!歐耶!!!

By the way!Dear燕姐!記得等姍姍去南部吃垮你唷!!>/////<





感謝後宮們昨晚給的部份豐富圖片和影片教材(?)

姍姍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將這幾個月的進度補上!!(讀書有這樣萬分之ㄧ認真就好)

只是到現在為止,還是沒有勇氣去看老朴~

卡、哎、無、菜,我期待你們的禮盒(笑)

還有G!O!D!對SJ-M有愛到了一個爆!!!!

老崔、東海小王子、麗旭、朴金姍家的小奎是吃了什麼鬼!?



怎麼變的這麼傾城傾國啦!!!!







不行,要克制心性,否則會走火入魔(?)

背單字冷靜去!!歐耶!!!最後一句話!

I am back!!!→靠,自己都覺得好驚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