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和燕姐逛街前,把DOWN好的音魂(陰魂?→好冷- -)給他放映下去,只是我不在幾個月

電視界的尺度就變的跟海岸線一樣寬了嗎???
一開始就這麼香艷火辣刺激啊!!!!!!


在在學長的性感小舌尖,又出來跟我們SAY HELLO了啊!!!!!

靠,害我連想到純情的天線寶寶之太陽公公出來了





很多事改變,但東方神起智商平均值絕對不變
甚至有直線下降的傾向))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至少從鄭允浩的"使搭夫~~~~~"可以看出來

那截圖的TIMING抓的好到讓我覺得我好棒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給我退散XDDDDD什麼辜、辜、辜D!!!!!(灑鹽)

講完這句話,連金小秀都開始有資格取笑你了(秀:聽完姍的話,我怎麼高興不起來= =?)

有什麼樣的隊長造就什麼樣的團,只能說鄭允浩,有這樣的成員,你怨不得別人










允許我任性的用↓↓↓來搭配昌珉學長的告白詞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靠!!!!學長,我絕對MARRY U阿!!!!


這種好東西,絕對要每天播放x100,連求婚都性感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








再來,可以有人跟我解釋一下嗎?


偏好俊秀味道,是什麼?
偏好俊秀味道,是什麼?
偏好俊秀味道,是什麼?
偏好俊秀味道,是什麼?

是我眼殘國文能力失格?????????

現在的電視界都這麼OPEN,還可以濫用私權嗎?

音魂內部行政高層90%以上是朴金FAN(推眼鏡)






小俊,手在節目上不要抓的這麼自然意思是下節目後可以隨便抓嗎?






朴有天你是要直接在節目上吸食精氣嗎?
靠,第一次看現場,好害羞






不要吸一吸又深情的往回看阿

邊吸食邊耍浪漫舊就是你朴大少的的獨門情趣嗎?????

能配合你這樣調情的只有過人的金小秀。。。

4月就這麼HIGH,我好像還有很多沒看的耶XDDDD




*************************************

某兩人。。我們將近有3個月,準確的來說是109天沒見到面
每天數著手指過日子,容易嘛我!!!!!!!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泰妍姐姐(在年齡給先對方下馬威就對了????)和阿桃的事

只能說相信就是相信,不信就是不信,It's up to u

對姍和朴有天來說我們的世界一樣沒變,玩樂照舊,夜店照開,男人照愛oh~ya

*************************************


今天和燕姐吃飯,兩個人點了將近四人份的食物

隔壁桌還一直帶著疑惑的眼神偷喵外表是女人,其實內心是食怪的我們XD

找找看A.B兩張圖有幾處是不一樣的(笑)



它的餛飩和抄手都是一般的兩倍大=_______=...



所以雖然點的是餛飩麵,其實把餛飩吃完,胃就舉白旗了..

先後圖裡右邊那碗麵唯一改變的是放在上層的餛飩XDDDDDDDD

超久沒跟燕姐逛街了-ˇ-等我們都穩定下來,姍在去高雄鑑定姊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