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又可以看到活生生的東X視頻,天曉得我多感動

第一個比賽的項目是王子和大魔王表情的對決

GOD!只能說王子的顏實在太極品了










不過,都是咬下唇,為什麼會差這麼多??








歐,原來是因為↓



老頭XD你也有自知之明啊!!!!!







再來是戲精→朴有天

那表情可能連大鐘獎的最佳男主角金允錫都沒辦法這麼到位↓



到底哪裡有這麼好吃的空氣XD??



畫面突然被擋住,因為某人激動到站了起來











某兩人很有love然後某三人發射無奈電波中











再來是擅長讚美比賽(說成是阿諛奉承外加拍馬屁比賽我比較相信XD)

金小桃這節目的造型讓我好有愛又變回乖乖桃了唷

說話的樣子好誠懇、好乖巧外加眼睛裡面好像有疑似小星星的東西在閃耀

金俊秀if用這樣來跟我推銷東西,就算是靈骨塔姍姍也買
















******************************************

雖然節目不長,但是也夠解相思之苦
但重點是!!這不是miss u的朴帥爺嗎?太令人有愛了!!!!!



聽說朴爺最近犯胃病,所以到醫院打了點滴
好好照顧自己啊!!否則某位小太陽會哭泣

霸特姍可能是最沒資格要求你在忙碌時別忘了吃飯的人= =

因為某人正也在感受爺的那種痛苦,但絕不是因為狗血小說才有的那種所謂心靈相通

只是那位某人這陣子裝忙又嫌天氣熱沒食慾,所以沒吃東西而導致的胃痛

很難受,真的or2,胃除了很痛很痛外

更像被小紅帽和獵人在肚子裡裝了n多顆石頭的那隻大野狼一樣沉重

小胃胃,以後我會更疼愛妳的,請別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