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是牛仔

因為

牛仔很忙                                                                         (被飛踢XD)

忙歸忙,LA寫真還是有顧到,畢竟眼睛還是要保養嘛

但是看完。。。不知道那到底是殘害還是保養我的雙眸XDDDDDDDD???

會這麼說的原因90%是因為這位小捧優↓



金俊秀不斷迫使我擴大對肌肉的尺度
並一直挑戰我對裸露這個名詞的極限(歐,血壓飆高

東方神起最近是很缺治裝費嗎?Or2








雖然在嬰兒魔人的裸露攻擊下,差點支撐不住,還好有朴有天,所以這個世界又被拯救了

就算是漁夫!!!!!!!也會覺得好潮XDDDDDDDD

況且有了這些,就足夠令人忘卻那走在時尚尖端的漁夫照







那招牌(笑)哩那災人家都是PARK (&KIM) ONLY的XDDDDDDD






朴米奇,真的太bravo了你最近點名坐檯率會高不是沒有原因的!!!











LA寫真裡下西洋棋的金正妹好讚:p他又再次改寫了我對人類的審美觀

實在很想把金在中壓在棋盤上。。。。。。。。。用肢體語言來研究棋藝XDDDDDD




********************************************

在LA寫真帶來的某些衝擊下導致我還無法恢復

這種時候看點有愛的東西會比較好(笑





朴有天,你個貼心鬼

在某人面前,金俊秀完完全全3歲小孩的狀態

阿~年輕真好(?)








對,雖然我真的很愛你們

可我有時候真受不暸你們的幼稚

這不是我家隔壁幼稚園小明和小花才會做的事情,歐= =我的血壓









雖然看不到,但姍一度覺得幼稚鬼1號轉過去的表情是。。。"回去你就知道"

導致怕死的幼稚鬼2號馬上收腿(偷笑)




****************************************

最後要幫某人心理輔導,小俊阿小俊:)有記得穿衣服的你明明很bravo的!

你看~像這樣多令人有愛阿




記得>/////<下次不要再忘記穿衣服了!!!

還有姍最近呢~在一個即將開站的新論壇當美工幫忙:)所以有點小忙

reko帶我們這些惰性超強又完全不鳥上司的美工組,真的很可憐XDDDDDD

但是我們會盡量打拼!!然後讓你能如願聽到那句想聽的話





姍的大小老婆們ㄒ_ㄒ等我,過陣子就不會這麼忙了

每個都過來擁吻10分鐘!!!!!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