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你沒看錯,我更新網誌了

誰叫我看到某些東西,讓姍姍激動到馬上衝來這荒廢以久結滿蜘蛛網的古廟(謎)寫網誌

但是我真的要說









幹,沈學長,你太帥了





這讓我想起當年與學長的初戀, 最後因雙方家長反對(謎)所以才嫁到朴金家 

請把我台語主題曲-舊情也綿綿或是國語主題曲-舊愛還是最美給撲類下去好嗎?






接下來是東方牌的小正太~今晚是正太NIGHT就對了???

正太NIGHT之前MY J寶貝跟我說這是某人帶後宮出門

抱歉J寶貝,姍姍有選擇性夜盲,你說的某兩字我看不到










是說鄭學長剪這樣變的好清爽好年輕,誰還會記得當年風靡一時的風塵味鄭姐!!!!!









這不是東方高校校花,金結囧嗎!?狠正歐(吹口哨








再來這兩個






阿!!!!!我是說下方的兩張大圖唷,那張動圖是誰偷放的!!!!!

雖然看到朴有天時,有想迅速拉過的念頭 

想將愛人最美好的一面記在心理,姍姍現在就是在付諸行動

但除非朴有天剃光頭。否則姍不會有感覺了

況且不管什麼髮型.造型反正看久了還不是會溺愛

所以秉持著"有愛能使右鍵點"的心情瘋狂收圖吧!!!









再來就是這圖讓我想奔到外面跑百米紓解心情阿

因為他燃起了我的一把火!!!!!!

學長阿!!!你進化了!!!!好想拿神起寶貝球收服你阿!!!!(謎)



看到沈學長的圖讓我整個人都嬌羞了起來~來追我阿~學長~~~   

(是在瓊瑤個P






************************************

聽隔壁村王大嬸說,我很久沒寫網誌

我的眾老婆們請原諒我(抱大腿)913過後,五週年又要到SO羈絆又會有工作

意思是............過陣子又要在加班

而且最近磨練製圖外還學電腦繪畫,都在跟我新歡白白=北盃培養感情

PS:上面的藍色光環會漸漸消失又漸漸變亮,就像在呼吸唷!!!!!北盃你好BEAUTY



雖然夜店最近比較少更新,看起來快倒快倒

但是放心!!!!只要東方神起有梗的一天,這個夜店就不會停止營業     

(ㄨㄟˊ~這是要放什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