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有想到一開始簡單的心意,被我們弄成這樣一個活動

 

整個就要CRAZY了阿!

 

只是最CRAZY的重點

  

拜託!整個就爆走了阿~

 

我整隻被蓋住,都快LOSE CONTROL了我(偷用某群的梗XD

 

旁邊的學姊超激動, BODY和手整個被他們拉去用

 

但是...我只能說...暗爽到快出內傷是真的

 

 

 

 

 

 

後來和阿信他們一起去慶功宴(謎)遇到尼尼學姊和多海學姊

 

(感謝學姊的"美人棒"哈哈!!絕對會去找你們聊天的!!)

 

看到我直接喊說"被火神抱的那個學妹"XDD害我很害羞

 

不過更經典的是鴨子喊"毛七的公主"經典到讓蹦萌生了想打我的意念

 

 

 

 

 

 

真的感謝把送毛七卡片機會讓給我的呆呆

 

呆呆XD感謝你為了我的幸福作出犧牲

 

還有感謝幫我和Mr.火神拍合照的嘉聰同學!!

 

雖然在合照時,後面不斷傳來某些女人的叫囂聲,害我好想叫保全拉人

 

整個害怕走不出中技大門阿我

 

 

 

 

 

 

 

 

今天真的超開心~早上排練時見識到了梗王小敏的厲害

 

裡裡外外都是梗的女人!國一1有你絕對不會倒XD!!!

 

還有最辛苦的阿信(抱)!!那天中午吃飯時聊了很多!!感觸超深的

 

努力一定會有代價,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做到!

 

國一1的孩子們!!我們要硬起來!!贏得英文話劇第一名外還要稱霸系學會!!

 

我們的囂張是不會有盡頭的-    ˇ-

 

 

 

 

江小姐,不要一直提醒我家裡面還有五個男人存在

 

我偷吃完還是會記得把嘴巴擦乾淨的

 

 

 

 

 

 

 

OH!火神好棒(光速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