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偶條件:具有將夾腳拖穿成高級名牌貨能力者

 

              雙子座血型O且身高超過180公分者

 

     熟識圍巾綁法高達數百種出神入化者

 

     即使內雙依舊能把人電的死去活來者

 

     

依這樣的條件看來,擇偶攔除了朴有天的名字還能夠寫誰,嘖

 

多虧了米花日本撈金方案,導致某人每日都像是泡在醋缸裡

 

甚至在醋缸裡游泳時還巧遇CANDY金,噗

 

講歸講,咖了是真的很好聽

 

畢竟某人用了可愛度幫PV加很多分

唉,如果今晚不用上假日班會更好

 

朴有天,你養我吧

 

朴有天:

 

 

阿~~~~~~~~~~~~~~~怎麼會連疑惑的眼神都這麼可愛(搥牆

 

 

 

最後給大爺來個回眸一笑吧,朴甜甜~~~~~(標準員外調戲良家婦女樣)

 

 

 

 

 

 

 

***************************************************************************************

 

昨天第一次騎車去上班,邊騎腳邊發抖,到店門口時,某人已差不多快腿軟(扶牆)

 

雖然停車格有畫線,可是歐都賣太重。

 

某人停不進去,沒辦法,只好隨便停(攤手)最後停在了線外

 

感謝蘇先生,幫我停車的是你、幫我架車的也是你(光速遞出一張好人卡)

 

不過至少騎車的是我XDDDDDDDDDDD(驕傲)

 

 

 

還有某個星期三就躲回高雄的某個混帳,請做好幫我買一學期午飯的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