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之都2010年度VIP會員招收

看到這消息時,有種媳婦熬成婆的感動在心頭畢竟讓我等了一年阿阿阿阿

 

而且費用調整為60元一顆便當錢就有了阿阿阿阿

 

終於可以擺脫那種仰人鼻息,靠別人的VIP折價代購卻很不甘願還要付運費的時光了嗎?

 

----------------------------------------------

親愛的威向讀者們,又是新一季招收VIP會員的時間囉!
本次我們做了極大的改變,請大家要仔細閱讀以下內容喔~

招收期限:2009年12月1日~2010年2月26日

自本屆2010年度開始,威向的VIP會員年費,將由300元調降至60元,在會員讀者的權益上,也做了一些修正如下:

VIP會員讀者權益:
1、年費:新台幣60元整
2、擁有一張期限為一年的會員卡
3、可購買會員專屬商品。
4、凡直接於威向(展會、網路書店)或可米購(台北、高雄、香港店)購買書籍者均為79折
5、凡直接於威向(展會、網路書店)或可米購(台北、高雄、香港店)購買週邊商品者均為79折
6、每年寄送冬夏兩本目錄


更動部分:
◎年費調降至60元
會員禮生日折扣部分取消
◎原書籍及周邊折扣統一更動為79折
◎為顧及2009年度會員權益,所有VIP會員折扣(即買書75折,買周邊7折)將持續至2010年2月28日止自3月1日起,網路書店、實體店面及活動展會將全面更換成新制

本屆會員卡圖案:

注意事項:
一、會員卡遺失須自付60元補辦新卡,補發以一次為限。(補辦新卡號碼將與舊卡不同)
二、會員所享權利義務一律以公司所定規章為準。
三、套書特惠期間,預購特價不得與會員折扣合併使用。
四、會員卡將會每週批次寄送給大家,過年期間無法處理寄送,建議想在展會前拿到會員卡的讀者們要提前辦理喔!
五、如訂單同時訂購書籍時,書籍出貨與會員卡會分開寄送,書籍依照出版時間後的三到五個工作天寄送,會員卡則每週會批次掛號寄送給大家。
六、以下活動現場都可現場報名加入VIP會員:
《2009年12月12日~12月13日CWT*23台大場》
《2010年1月27日~2月1日2010年台北國際書展》
七、可米購直營店:高雄店、台北店、香港店也可以接受現場報名。※香港讀者加入會員年費20元港幣,會員卡12月7日送達香港店因此香港店12月7日開始辦理入會
八、海外讀者入會注意事項:
海外讀者可以直接使用網路書店的付費流程加入VIP會員,付費方式由於500元以下無法刷卡,建議可與購書訂單合併的方式刷卡付費

 

加入VIP會員辦理手續如下:
步驟一 登入威向網路書店論壇帳號(原會員請沿用舊帳號續會),如果還未註冊的讀者請先註冊一個網路帳號喔!

步驟二 閱讀VIP會員權益條款,按下同意進行下一步驟。

步驟三 申請加入架空之都VIP會員。

步驟四 依照購買流程結帳付費,請注意您的收件地址收件人姓名聯絡電話等資料務須填寫清楚,以利工作人員寄送會員卡給您喔!建議可與購書訂單合併的方式結帳更方便唷!

步驟五 工作人員核帳完成後,系統會通知您會員卡寄送時間,以及自動開通您網路帳號的VIP權限。如此即可完成加入VIP會員的手續了^_^
2010年度威向VIP會員,自加入手續完成後即可享有VIP會員權益,至
2011年2月28日為本屆到期日

 

↓請連結此處加入VIP會員↓
我要加入VIP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