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KISSING吻上我的心

 

作者:高久尚子

 

出版社:尖端

 

 

一對從幼稚園就認識的好朋友,他們之間的珍貴情感卻在時間的催化下不知不覺變了質

 

該往前的時候就往前"秉持著這種信念,和矢(攻)↓

 

勇敢的與小之(受)↓做出了告白,但小之對於和矢想要改變的這種新關係感到彆扭、不知所措

 

拒絕了和矢之後,雖然說好要恢復好朋友的關係,小之卻一直對這件事情放不開

 

這種態度讓他在無意間傷害到了和矢,也令自己的心情更難受

 

在意識到兩人即將分道揚鑣進入社會這件事情,讓小之重新思考和矢在他心目中的定位

 

並看到自己從未真正用心去感受過的和矢,同時也了解了自己真正的心意。

 

 

 

小之其實是個很遲鈍的人,和矢對他的好、對他的體貼、對他的默默付出一直都近在眼前

 

但他卻渾然不覺,如果沒有和矢的告白當成一個開頭點醒他、沒有中間和矢的努力不懈

 

沒有最後和矢可能會離開的事件發生,或許他永遠無法發現自己對和史的真正心意

 

讓我覺得感動的是雖然小之的態度讓和矢一度很受傷,但是和矢沒有真正的放棄過

 

他依舊是用著自己的方式默默的對小之付出,如果有哪個男人努力打工就為了跟我念同一所大學

 

工作完半夜三點還到我家樓下看我,我大概感動到馬上收行李跟人家跑了((超好拐

 

不過這本漫畫讓我喜愛的原因不只是劇情,裡面很多插圖都可以感受到和矢對小之的溺愛

 

 

就像其他人說的,這本漫畫一氣呵成!!!!!淡淡的糾結卻不糾心

 

想看溫柔攻 vs可愛小彆扭受的人,這會是很好的選擇歐歐歐歐xDDDDDDDD 

 

BY對溫柔帥攻超沒輒的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