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杜大爺與小婢女
作者:馮君
出版社:紅豆文化

 


文案:
衛晴寶並不知道自己為何對杜謙業這麼執著,
縱使對方總是不甩他、講話冷嘲熱諷兼惡毒無比,
他還是默默地喜歡著他,偏偏心上人是個風流倜黨的花心大蘿蔔,
看來要抓住對方的心得先抓住他的胃跟眼睛。
首先,每天自告奮勇替他煮美味營養晚餐 ,
接下來,藉酒壯膽跳場香豔的脫衣舞刺激食慾,
果然大爺說不吃晚飯要先吃……我?!

 

 

 

這本也太歡樂XDDDD,一開始是被CP設定吸引的

 

冷酷自我中心優秀女王攻 X 自卑微脫線受

 

完全是向我的萌點投了一記直球阿

 

看了內容之後,發現杜大爺的個性簡直跟我一模一樣,嘴上功夫永遠不饒人

 

(其實你也是天蠍座吧XDDD大爺)

 

對於像衛晴寶這種天然白的小孩,實在會讓人控制不住虐待欲和自己的嘴巴

 

但是比起杜大爺的惡劣,小女子輸了太多籌了

 

有哪個攻因為受竊笑的太過刺眼而搶吻他

 

只因為=>死小鬼,既然這麼喜歡我,那相信你連我身上的感冒病毒也會愛屋及烏吧

 

杜大爺的OS,O的正義凜然,O的讓我想笑

 

雖然杜大爺自我中心,又仗勢著小婢女對他的感情,但是卻不讓人覺得討厭(不會成為傳說中的渣攻就是XD)

 

給完一鞭子後,他也懂得適時的給糖果XDDDDDD讓小婢女對他想放又捨不得放

 

 

 

劇情內容算是老梗了,不過由杜大爺和小婢女來詮釋還是別有一番樂趣

 

可惜有些地方心境、情節轉換太快,害我會有種跟不上TEMPO的FU

 

後來才驚覺到,此書與"是你害我變人妖"是同一作者XD

 

因為是滿久以前看的了XD在我那淡薄的記憶中

 

"是你害我變人妖"的劇情架構、文筆跟杜大爺相比之下,比較成熟

 

喜歡杜大爺的話,可以考慮閱讀一下"是你害我變人妖"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