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HOney奶茶店

 

 

 

 

 

 

不論這位主編的"公車男孩"主角真實與否,或許他想表達的只是

 

 

每個人的心中在少年時期有個仰慕且嚮往,卻害羞的不敢去接觸的一個人

 

 

在崔珉豪的身上,總是能夠讓人回憶起心中最初的那份悸動、那份青澀

 

 

並不是想把他當成弟弟這樣的疼愛,而是想坐上時光機回到10代

 

 

與他站在平行的空間,體驗那份甜蜜的仰慕

 

 

 

 

 

 

轉眼間,自己也離開了10代的行列

 

 

看著韓國陸續推出新男團,年紀一個比一個小,心中總有種感慨和惆悵的感覺

 

 

自己能夠揮灑在他們身上的青春又還剩下多少呢?

 

 

或許SHINee是我心中"公車男孩"的縮影

 

 

是一種記憶符號,讓我能單純的回憶起那段時期

 

 

回憶起那段在少女時期,那最青春洋溢、充滿朝氣的年紀

 

 

三年多來讓我哭過也笑過的五份仰慕:)

 

 

 

 

 

 

 這是最近一篇讓我看了很有共鳴的新聞,分享給大家:)

 

 

 

最近看了很多韓綜,看越多感觸越多,變少的或許只有我的心得xD?

 

 

有很多想寫卻總是卡在那邊寫不出來,職場的事情也不是頗順利

 

 

想做的事情很多,卻無法每樣都付出心力、時間

 

 

對於這樣的生活、這樣的自己有些無力感~

 

 

或許過一陣子就會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