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ORE200回特輯,一樣放上幾個我大愛的PART

 

After School - Crazy(孫丹菲)/Kara - My Name(寶兒)

 

恩XDDD身為朴家人忍不住對某人敏感些

 

不過說句實在的,這首歌讓嘉熙來呈現的確是很好的選擇,畢竟腿長是一大優勢~

 

 

 

 

 

 

 

 SNSD - U Go Girl(李孝利)

 

孝利姐姐經典的U GO GIRL重現~雖然對SNSD一直都很無感,但在某方面很佩服他們

 

SNSD的舞台裝常常不是要露出整條腿,就是整個腰,不是每個人類都能做出這樣的呈現

 

畢竟小蠻腰不是說有就有,雖然SNSD已經算瘦了,但還是會有那種不長眼的肉在夾縫中求生存阿XDDDDDD

 

站在女性同胞的立場上我很同情他們這一點Or2

 

 

 

 

 

 

 

Mistake collection

 

一直以為rain被眼鏡戳到是裝可愛的fan sevice,這誤會到現在才被解開XDDDDDDDDDDD

 

雖然藝人也是人,孰能無過,但是看到他們的MISS還是讓我大笑了XDDDDDDDDDDD

 

佳人一度想用眼神殺了那把扇子阿~

 

 

 

 既然都提到了XD就順便放一下RAIN可愛的FRESH WOMAN吧!!!

 

 

 

 

 

 

 

CNBLUE - Magic Carpet Ride + Im a Loner

 

   

 

 

 

 

 

 Brown Eyed Girls - L.O.V.E + How Come

 

 

 

 

 

 

Jo Kwon & GaIn - 我們相愛了

 

對我來說XDDDDD我們相愛了是200回特輯的一大賣點阿~

佳人一開始明明被推XDDDD還笑得一臉幸福也太犯規了~

 

趙權直接野獸的把佳人最後的手拍掉吧!!我支持你!!BOBO萬歲!!!!!!!!!!!亞當夫婦萬歲!!!!!!!!! 

 

 

 

 

 

 

2NE1 - Fire

 

 

 

 

 

 

 

2PM & SHINee

 

 

 

SHINee - Replay + Ring Ding Dong

MAYBE是年紀的差異感讓姍在RDD之前對於SHINEE都只是一般程度的FOLLOW

但是在RDD這個轉折點之後卻是整個大淪陷阿

大概是因為KEY變成大一生,是學弟就覺得比較吃的下去

現在看這麼風情萬種的金KEY跳REPALY我都快噴血了,嘖嘖

永遠的女團舞蹈至尊~請讓我向你行大禮阿Oyz  Oyz

 

 

 

2PM - 10 out of 10 + Again &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