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終於CB,等的就是這一天(抹淚)

沒有粉紅滋潤我的日子太難受

在這樣觀察下去我怕我真的會把鉉KEY擔起來XDDDDD

 

 

 

 

 

 

每次LUCIFER LIVE時,崔桑一個人坐在旁邊很孤單重點是鏡頭越TAKE越少XD

 

要嘛就是剛開始唱鏡頭就要被拉走,要不就是剛唱完鏡頭才TAKE過來

 

彩排時看的出來崔桑整個就是很想跳XDDDDD這影片被我命名為"我想站起來"

 

不過讓人更驚訝的是李泰妹超輕鬆的就把崔桑背起來(超驚恐)

 

 

 

 

 

 

 

雖然崔桑很心酸,BUT觀察重點依然是鉉KEY!!這對夫夫太過分

 

CB開始每天即使沒有圖片粉紅XDD後記也一樣可以閃死人

 

從被我置頂的這張BOBO圖就可以知道有多高調了

 

 

舞台上BO不夠到了後台繼續BO

 

只看金鐘鉉的話人家還以為這是兩張相同的圖片XD

 

最經典的應該是有人回帖說"金鐘鉉你有種就直接嘴對嘴"

 

 

 

 

 

 

這張是兩個小朋友在擦汗,為什麼擦出了種兩小無猜的幸福感

 

我真的墮落了XDDDD

 

 

 

 

 

 

活動結束後,兩個人要從座位離開,金鐘鉉的手就這麼擺上去了

 

個人極度懷疑金鐘鉉是在思索晚上的姿勢XDDDDDDDDDD

 

 

 

 

 

雖然只是單純的彩排視頻,但是穿私服的某兩人太般配了(遮臉)

 

KEY穿那種寬鬆的衣服太犯規了XDDD這種長版不是女生的最愛嗎?

 

穿著襯衫的BLING太極品了(抹淚)男人味整個出來了

 

 

 

圖片來源:閃耀星球/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