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的最後利特先生提到SMT之後還會有日本、台灣、泰國場阿

 

天阿,這是多麼振奮人心的新聞阿(尖叫)<<馬上打電話糾人XDDDDDDDDDD

 

能夠親耳聽到THE WAY YOU ARE 我夫復何求了

 

LEADER鄭、沈昌珉學長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要享受仰望你們那超過180公分偉岸身材的感覺啊

 

金兄弟拜託要給他用力的粉紅下去阿,你們在沉默下去我就要在沉默中死亡了

 

沒有重度血紅我和羅阿魚會要求退票的嘿,我們口味都吃很重

 

金鐘鉉不要再到處亂拿水噴人,這樣金基范會不敢靠近你<<演唱會開始前的媽媽小叮嚀

 

 

 

 

 

 

最近SHINEE要CB,後續曲就讓我很興奮了

 

如果是READY OR NOT我一定要去買樂透

 

還有我的TB寫真書我的KEYSYOU桌曆

 

明明就感冒的我還是覺得幸福的快屎掉ㄚㄚㄚㄚㄚㄚㄚ

 

雖然很想說看到這些東西我感冒就都好了,可是其實鼻水還是一直流阿(喂)

 

如果SMT台灣場前東方神起玩金剛戰士合體

 

我一定糾團去大甲媽祖廟還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