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FP隔天就是期中考,都不知道哪來的膽敢當天來回台北阿

請不要指望我把每個PART都記的很詳細<<<FP到一半還拿紙作筆記的人

接下來就是某人跟大房分開才七天就到台北找外遇找刺激的不倫史(喂

                                                                             BY記憶體嚴重不足的可憐人

 

 

 

 


這次只有我孤單一人上台北,但是無知的鄉下人根本不知道如何到TICC(攤手)

在車上時聽到有人的SHINEE鈴聲,所以在下車前就很不要臉的勾搭人家

<<<<開門見山的問是不是也要去SHINEE FP(原來百搭是這種感覺

於是可憐的鄉下人找到了依靠XDDDD還認識了一位馬來西亞人(謎

 

 

 

 


跟阿魚見面時我都笑了XDDDDDDD

開口第一句就是逼問他穿的比上禮拜還漂亮是那招

到了TICC後我們屁顛屁顛的到處跑拿名片,阿魚還把他拿到的名片給我,好開心

結果聊天時全部都是在聊東方神起XDDDDDD還當場開藍芽傳沈昌珉的帥照

引起轟動的系列照之一(喂)→

如果被人家知道我們在作什麼應該會被打吧

自己兩個討論的超熱烈就算了

跟老咪的朋友明明是第一次見面也把人家拉來一起聊XDDDD

小聲的說>>>結果老咪的朋友也屈服開了藍芽(喂

 

 

 

 

 

 

 

 

 

 

在夜排JYJ門票時看SHINEE的LIVE,在排SHINEE進場時看東方神起的圖

總覺得有一天會因為我的天生反骨被人家拖去後巷打

題外話:雖然沒有跟四四講到很多話,不過四四好高好瘦<<<因為太羨慕所以粗體字

and現場的小妹妹多到讓我覺得我是姨母來追星嗎?(誤)

and現場男飯不少而且都不錯看耶,都懂得打扮那種耶(重點錯誤

在外面等待時又發生了跟上禮拜一樣的尖叫事件

好笑的是我和阿魚完全臨危不亂了,還很冷靜的說不想跑然後繼續看照片(喂

↑上禮拜像瘋婆一樣跑出去的到底是誰

  

 

 

 

 

 

 

 

 

 


進場時拿到了可愛的小海報,可能因為TICC的座位是斜上去的

讓我覺得雖然都是第二位價錢,但是距離比上禮拜JYJ近而且看得清楚

一樣是三個大螢幕,但是很謎樣的中間螢幕不是專撥閃團的MV而是SM家族的MV輪撥

 

 

SJ的BONAMANA出來時,全場尖叫,一堆師兄飯來看師弟團吧XDDD<<<你不也是

和阿魚邊看MV邊討論誰是SJ台灣一哥、二哥

還有誰尖叫聲比較大<<<活生生像是逛菜市場討論菜價的大媽

 

 

RDD MV時被我CATCH到的喝牛奶泰民

是說FX的CHU出來時全場尖叫聲也好驚人XDDD,SM深入台灣人真的很成功(謎)

 

 

 

 

 

 

 

 

 


 

場內的左右兩邊還有最後面都掛了一堆的氣球

第二張照片中綠色衣服的是男飯,而且滿可愛的(誤

可惜跟他中間隔了兩個人,不方便勾搭他阿

只透過中間人知道他是因為喜歡SHINEE然後一個人來的XD

可惜沒有問出他喜歡哪一隻,我猜是KEY啦(謎)<<又自己SET劇本

閃團表演時不小心轉頭喵到這位男飯

他也好HIGH歐猛搖手燈XDDD<<<注意力差點被吸走

 

 

 

 

 

 

 

 

 

 

 

途中有記者在訪問,不過他竟然從我們旁邊經過

然後直接走到下面去訪問其他人XDDDDDDDDD<<<被無視

後來有人發鍾鉉的橫幅,我們很幸運的拿到了:P

因為最後剩下三張,發的人問說誰是鍾鉉的飯<<馬上像瘋婆一樣大叫我!!!!XDDDDDD

 

 

在等待的途中看到有人穿了鍾鉉的老虎裝還有溫流的乳牛裝

超可愛的XDDDD連我都想買來當睡衣了說

第一張有點晃到,想要在偷拍一張實他們就坐下來了T^T

 

 

 

 

 

 

 

 

 

 

其實表演內容和TALK的順序我都有點忘

盡量寫下我還記得的事情XDD(迷˙

後來燈還有螢幕都暗下來,RDD的音樂跑出來,全場尖叫阿XDDDDDDD

金鐘鉉一口頭那個BABY真的是(謎)

一開始工作人員沒有抓很嚴,可能因為他們都剛好在舞台的左邊

在舞台右邊的我XDDDD很順遂的錄完RDD整首

 但是後來CHECK FANCAM尖叫聲大到我都笑了

好像八百年沒喊過KEY一樣XDDDDDDDDDD

那個EY的尾音ㄅ一ˋㄘㄟ到都快跟我的髮尾分岔一樣可怕了

 

而且第一首大概是現場喇叭音量沒有調好

一度讓我覺得喇叭是不是要爆炸到我身上了

SO這個影片真的只能作個人收藏XDDDDDDDDD(謎)

RDD接下來是REPLAY,滑步舞實在很棒

畢竟這陣子都是看濃烈口味的RDD和LUCIFER,清淡一點的REPLAY也很棒

 

 

 

 

 

 

 

 

 

 

 

之後主持人出來說了一堆BULABULA的話<<<沒有把記憶體浪費在這東西上面XDDD

一開始讓SHINEE用中文打招呼,但是整個殺我個措手不及XDDDDDDDDD

相機開好李蒸雞就講完了(愣)

李泰珉講中文的聲音超優秀,那個氣音阿(謎)

要不是怕妨害性自主,生人泡麵頭可愛到我想把它揉到我懷裡

金基范中氣十足外金鍾鉉生人順毛GOOD<<溺愛ON

 

 

 

 

 

 

 

 

 

 

 

 


接著讓SHINEE裝可愛,其實當天的李溫流真的超可愛XDDD

我和阿魚還說回去乾脆擔李溫流

可是我真的不記得裡溫流作什麼POSE了(被拖去打)

泰珉則是比了金俊秀的招牌花動作隔壁那隻魚又激動了

激動到他金俊秀三字大聲脫口而出,還好當下大家都在為泰珉的可愛尖叫

不然我們兩個真的會被拖去私下解決掉

相較之下金鍾鉉和金基范我真的是XDDD你們是再矜持什麼

鐘鉉比個YA就蒙混過去,金基范則是只有揮手(翻桌)

這不是我花三千四想看的REALITY阿!!!!

 

 

 

 

 

 

 

 

 

 

 

後來開始與FANS的互動,他們竟然要送出貼身物品

李溫流送的是魔術方塊,重點是李溫流當場在上面KISSSSS的魔術方塊阿

因為魔術方塊有六面不同顏色,所以還很可愛的問大家說要親在哪一色上面

最後親在了綠色上面

接著是泰珉,李泰珉這個真的太誇張XDDDDDDD

竟然要送從練習生時期穿到現在的外套

這是犯法吧?<<<不斷在坐位上猛喊犯法的人

拿到外套的FANS大概可以就地安詳了吧(喂

珉毫送的是去年冬天買的然後有帶過的圍巾

不得不提一下,今天珉豪穿的挺帥的!!!

黑色整個把他的身材拉的更修長了,而且領口挺開的<<這才是重點

鍾鉉送的是類似警帽(謎)他自己還說這個價錢頗貴XDDDDDD

KEY則是送他之前穿過的一件紫色然後圖案很可愛的衣服

是說從以往經驗來看,鉉K兩隻平常在打扮上面花錢從不手軟

所以我賭上我的右手和所有家產

他們兩送的就算不是名牌也絕對是最貴的

 

 

 

 

 

 

 

 

 

 


在進場前我們在票根上寫上名字和手機號碼讓工作人員收走

沒想到讓SHINEE抽票就算了還打電話給被抽到的FAN啊!!!!

崔珉豪那個要撥誰唷真的是XDDDDDDDDD(手腳蜷縮

聽他們念數字真的是一種很好玩的樂趣XD

李溫流和李泰珉的來來來超可愛<<<快詞窮XDDDDD除了可愛我找不到更好的詞

他們猛賣弄中文,但是我都快不記得他們說過什麼XDDDD

雖然這樣有點拍新XDDDD但是不得不小提一下拿到泰珉外套的那位FAN(謎)

中間大螢幕剛好TAKE到FAN要穿上泰珉的外套

但是大家也知道的,李泰珉的身材比較異於常人

跟一般男性粗勇的身材不能比較(謎)所以那件外套好像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小件

於是FAN默默脫下改成披在身上

大螢幕好拍新一直TAKE人家這一幕(喂

 

 

 

 

 

 

 

 

 

 

鍾鉉則是貼心的幫FAN帶上了帽子還幫他僑帽子

兩個人的距離真的不是我在講....

這麼近距離感受情聖金鍾鉉的電波一定很爽<<<用字自重XDDD

在送出衣服之前KEY已經因應重口味的要求用那件衣服來擦了一下脖子的汗

送的當下主持人就問FAN希望KEY在拿那件衣服來磨擦身上的哪裡

我深深覺得金基范聽到這句翻譯的時候應該青筋有爆出來一下

FAN要求說KEY穿上這件衣服,但是主持人說這樣會破壞已經ㄙㄟ ㄉㄡ好的造型

於是FAN改說要KEY親一下那件衣服

導致我聽到的當下馬上反射大喊了一聲安堆

而且B3後面幾排好像都KEY飯阿,快笑死

大家就一起猛喊安堆,前面的FAN還轉頭過來看我們

還好金小KEY最後沒有親<<<<誓死幫金基范死守最後一道防線

 

 

 

 

 

 

 

 

 

 

 

互動結束後撥了一段回顧的影片

背景音樂是YOU,看到了好清澀的閃團

之後就是個人的SOLO,第一個出場的是泰珉

好吧,我又被殺個措手不及了XDDD本來要打給某人讓他聽現場

看到舞台中間擺了個MIC,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腰傷不能跳舞

雖然小泰民唱歌很棒棒,但是不能看到跳舞機器還是覺得很可惜

接著鍾鉉的SOLO,雖然幸運的錄到完整版

坐隔壁的姐姐說他不是SHW,只是陪妹妹來,問我要拍FC嗎?

我說對,結果他就說要幫我檔工作人員XDDDDD人超好(謎)

雖然是完整版,但是中間一些發言真的太(謎)聽過未消音的人都笑翻了

我自己CHECK FANCAM時也笑到快爆炸

於是我決定MR一些部分,別問我為什麼有些地方沒聲音

認識的孩子想聽完整版的我們私下解決XDDD

至於沒音樂的時候大家就用力看鍾鉉吧(喂)

其實不知道是鍾鉉特地準備還是巧合?

這首是曹奎燦的BABY BABY,中間我和阿魚聊到覺得很耳熟

好像台灣有人唱過?XD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翻唱的

原曲是陶喆 - 飛機場的10:30,SO金BLLING是特地選台灣曲嗎?

 

 

 

 

 

 

 

 

 

 

 

這次作了心裡準備,在預告下一棒是溫流時馬上就撥電話給忙內敏

前奏出來時知道他要唱安靜,但是開口是中文也太驚人啊!!!!!

而且其他人SOLO都是唱一小段,李溫流是從頭唱到尾

我真的是要給你按十個讚阿!!

接下來是我家小KEY啊!!!雖然沒有女團舞SET

但是TIK TOK LIVE版也讓我圓滿了

然後這麼暗還帶墨鏡的可愛行為還是讓我偷笑了一下(謎)

最後躺在椅子上我都快斷氣了,金基范崔溝!!!!!

錄到一半時因為工作人員一直盯這邊XDDD害我只好忍痛CUT一小段

 

 

 

接著珉豪是唱英文歌IF U LEAVE,這時候我有更多的時間關注他的領口,不是,是造型

崔XI這件衣服實在也犯法了(蓋章)

其實崔XI的唱功本來就不差只是平常比較沒有發揮的地方

SOLO時整個表露無遺了

 

 

 

 

 

 

 

 

 

 

 


接著又是回顧影片,這次背景音樂好像是ONE?

五隻在度上台時換上了HELLO的打歌服

主持人問他們每個人為了SOLO下了什麼努力

但是我忘記他們的回答(喂)

只記得泰珉用SOLO的旋律搭配中文的我愛你又唱了一小段

接著到鍾鉉發言時,大家就把進場時發的"鍾鉉,我們會守護你"橫幅拿出來

說真的XD從上面看下去那場面很壯觀

 

何況是站在我們正前方可以看到各角落的鍾鉉

他會哭不是沒有道理或許在他的家鄉受了委屈

無法說什麼只能默默承受,但是希望他來台灣可以感受到我們的愛

 

 

 

 

 

 

 

 

 

 

之後呢好像又要他們SHOW中文

李溫流講了"哩揪水"但是發音實在太謎樣,講第一次時,我們真的聽無XD

泰珉開口先講了一句"我還有兩張"?

搞得大家誤煞煞,下一句接著說"你有車票嗎"?

於是主持人教他說"一起去玩嗎"大家猛尖叫XDDDDDD但是泰民不懂主持人的意思

於是翻譯就跟他解釋,結果泰民很可愛的說"",笑死我了XDDDDD

但是其實我想請不要教他這種這種不三不四的勾搭手法阿主持人

 

 

 

 

 

 

 

 

 

 

接著珉豪則是摸著肚子說我餓了XDDDDD<<<<<<其實懷疑這是他內心真實想法

到KEY的時候我真的會被笑死,他說其實泰珉的那段話有完整版(謎)

"你有車票嗎、有,可是我只有一張、你也有嗎"------------------以下我忘記了(喂)

講完全場都轟動了XDDDDDDDD其實鍾鉉一直想講

但是金基范越講越上癮,金鐘鉉完全無法打斷他(謎)

於是鉉K商量後就一起講了以下這段謎樣對話

K:你去哪裡

鉉:我去銀行 你去哪

K:我去郵局

鉉:我去銀行你去遊局 那他去不去

K:他不去郵局 他去商店

還有一句"大家好 我會努力的"忘記是哪一隻說的

之後他們像是吃了興奮劑狂爆出一堆順口溜XDDDDD

但是尖叫聲整個蓋過去我完全聽不懂他們說什麼鬼

我好奇的是到底是誰教他們這種謎樣對話的?

 

 

 

 

 

 

 

 

 


接下來是玩SHINEE拳,在準備抽票的時候李溫流整個在旁邊練習快笑死我XD

搞得好像要打擂台一樣在暖身(謎)

李泰珉和金基范真的很可愛兩個完全靜不下來XDD腳一直跟著音樂打拍子

好像是KEY抽到ㄏㄨㄥˊ小姐??主持人還教他說說台語"水姑娘,快來"

溫流玩的時候是真的輸給對方,泰民則是放水假輸(謎)還和FAN握手

在這段時間鉉K一直在講悄悄話(謎)其實他們這場互動不多XDDDD

難得看到一定要提一下的(謎)

贏的FAN可以和SHINEE拍拍立得,在他們的放水之下當然都可以拍囉

 

 

 

 

 

 

 

 

 

 

鍾鉉在幫泰珉和FAN拍照時,金基范還想站在人家後面入鏡頭可愛死了

後來珉豪在玩的時候,溫泰鉉都玩過了所以站到舞台左邊

KEY還在排隊等所以站在右邊<<<猛放空和用腳打拍子阿小丫頭T^T

溫民鉉整個在左邊舞台玩起來了!!鍾鉉還幫溫民合照

還一直拿拍立得背對FAN自拍XD讓自己和FAN合照!!

這時候泰民從口袋好像是拿出他自己的手機來自拍?

不知道是FANS對他說了什麼還是他想逗觀眾

就又搖了搖手很可愛的把手機收進去

李泰民啊!!!你這個小可愛!!母遠在三樓都被你逗的心癢癢了

KEY是最後一個玩,後來他假輸時整個演的很OVER

珉豪就說他演技不好,於是主持人讓SHINEE其他四隻也演一遍

演完後KEY就說他們這團都一樣,意思就是演技都一樣不好

 最後他們咎自己在那邊演輸了之後很生氣的小劇場

在那邊互推對方跟對方叫囂XDDDDDDD(謎)

 

 

 

 

 

 

 

 

 


再來唱了QUASIMODO,馬上打給朱某人讓他旁聽(喂)

金鐘鉉的高音真的不是蓋的XD電腦的聲音都不能比

現場聽他飆箭的高音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而且沒有預料到會唱這首,感覺賺到了(謎)

接著LUCIFER,大家就站起來HIGH

我也已經懶的拍了XDDD<<手抖到沒話說

不過我們前面那排的孩子是怎麼回事

都超冷靜的XDDDD明明都站起來全身上下只有手在搖手燈(謎)

拜託參考一下我們後面這群瘋到變這樣的姨母好嗎>>>

 

 

 

 

 

 

 

 

 

 

最後ENCORE是坐著唱的HELLO,金鍾鉉先生好像第一句就不行了QWQ

哭成這樣阿這孩子,溫流就幫他唱了他的PART

珉豪則是一直安慰鍾鉉,拍他的肩膀

希望你哭出來會好一點XDD讓不好的情緒都跟著眼淚一起排出體外吧

 

 

 

 

最後結束時,一開始被掛在上方的氣球也都被放了出來XD

 

但是後面的氣球在中間就被攔截了,根本下不到我們這邊

還好帥氣的阿魚(喂)去外面獵補了兩顆回來(謎)

 

 

不得不說一下工作人員有點機車(就是跟上禮拜JYJ一樣的工作人員)

連最後要走之前大家在合照自拍他也要抓= =誇張了

我的外遇史就這樣畫下句點XD

不過後來好笑的是回台中的車上認識了一位SHW團飯XDDDD

結果本來要補眠的三小時都被我拿來百搭以及聊天了(謎)

最後是所謂的戰利品(謎)橫幅、門票、名片、卡套、手燈、氣球、海報

還有三組SHW的MSN帳號這樣

 

 


 

 

 

 

 

 

 

 

 接下來只是一點自己的想法,其實從鍾鉉發生那件事情後

雖然開玩笑的說我以後是不是只擔KEY了

真的看到他還是心動還是捨不得XDDD想把他抓來疼

還是想冒著生命危險拍下他的SOLO作為我一輩子的紀念

只能說愛到卡慘死阿XDDDD

被橫條感動後鍾鉉對我們鞠躬,讓我有點錯愕

雖然知道他聽不懂中文但是我還是馬上喊說你不要這樣子

其實當初看到FANCAM你對台下的觀眾三鞠躬

真的很想衝過去把你打醒

看到這種畫面拜託某些人有點所謂的罪惡感和愧疚好嗎

雖然鍾鉉身為藝人的立場和平民老百姓的我不同

不能作著自己想做的事,說自己想說的話

我只想說,你沒有對不起誰,這是你的選擇

感情世界是你和對方的事情,與我這個第不知道幾位去了的旁觀者無關

FANS能作的就是默默的陪在你身邊:P,FIGHTING吧田徑隊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