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慎入

INFINITE,無限團,最近心頭肉之一

這團各個都太風(ㄅㄟˇ)趣(ㄑㄧ)了,請務必關注 

與其說是介紹不如說是充滿濃厚個人主義色彩的評論

 

 

 

 

 

 

 

 

 

藝名:成奎(성규)Sung Gyu

原名:金成奎(김성규)Kim Sung Gyu

生日:1989年4月28日

擔當:團長、主唱

身高:178cm

血型:A

星座:金牛座

出生地:全羅北道

學歷:韓國放送通信大學 在學中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出道:2010年mnet你是我的哥哥

興趣:電影、讀書、音樂

特長:中文,NELL聲音模仿

理想型:4minute田祉潤

經歷:

出道前在弘大街頭演出(樂團)

Epik High "RUN" MV出演(樂隊)

Epik High "RUN" LIVE出演(樂隊)

 

無限團中嗓子擔當之一,也是我唯一能叫歐霸的(自爆)<<衝著這點成奎歐霸加了五十分之有

唱歌時必備悲情八字眉,瞇瞇眼給人和藹可親鄰家大哥哥的感覺

其實從BTD瀏海放下來之後,某人才終於正視金成奎

某人需要的是鄰家大哥哥而不是殺氣爆走族

 

 

一開始覺得除了年紀這點成奎歐霸挺沒LEADER的範(ROFL)

說穩重好像也不是那麼能夠控制住爆走的弟弟們,說細心卻又把TABLO借給他們的信用卡弄丟

直到你是我的哥哥中,到球館帶回應該在讀書卻偷跑去玩樂的智愛時

拉開智愛朋友的手那一瞬間我都開眼了,走之前還義正嚴詞的告訴對方現在應該是要讀書的時候

這才是隊長具有的霸氣阿!!<<看了6、7集才終於覺得他是隊長

真心覺得瞇瞇眼才是真正最適合他的造型(謎)

 

 

 

 

 

 

 

 

 

 

藝名:東宇(동우)Dong Woo

原名:張東宇(장동우)Jang Dong Woo

生日:1990年11月22日

擔當:Main Rapper

身高:175cm

血型:A

星座:天蠍座

出生地:京畿道

學歷:韓國放送通信大學 映像媒體學科 在學中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出道:2010年mnet你是我的哥哥

興趣:Patica演奏 滑板 滑雪

特長:跳舞 (很強悍的肯尼亞風格) 打擊音樂

經歷:

參加2009年第4期JYP公開試鏡

獲得漢城國立大學藝術學院獎

Epik High "RUN" LIVE出演(樂隊)

2009年9月和Woollim Ent.正式簽約

 

無限團中的野獸眼神&RAP擔當

但是除了眼神外其實整個人都像一隻野獸阿<<靜不下來之外還總是發出鬼叫聲

鬼叫聲和放太開都快讓他失去了天蠍座特有的神秘感

想當年,那帥勁讓人口齒留香

 

出道不到一年就....不過也是因為這種改變我才會看上這團啦(菸

 

但是他RAP真的很優<<現在講這來的及嗎

 

 

看到有人在評論無限團從出道到現在有何改變

李東宇的評語是從野獸變成了香菇這句話讓我大笑了三天(逃跑)

 

 

 

 

 

 

 

 

 

藝名:宇賢(우현)Woo Hyun

原名:南宇賢(남우현)Nam Woo Hyun

生日:1991年2月8日 (1991-02-08)(20歲)

擔當:主唱

身高:176cm

血型:B

出生地:首爾

星座:水瓶座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 放送演藝科 在學中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出道:2010年mnet你是我的哥哥

興趣:滑雪、網球

特長:聲帶模仿、料理

理想型:Kara韓勝妍

經歷:

參加2008年第6屆hello Star比賽,獲得銅牌獎

參加Mnet Girl's Punch,在節目中穿女裝.

2009年5月參加Woollim Ent.徵選通過

2009年5月和Woollim Ent.正式簽約

Epik High "RUN" MV出演(樂隊)

Epik High "RUN" LIVE出演(樂隊)

 

無限團嗓子擔當之一,憑藉著瀟灑的外表以及動人的歌聲殺遍天下無敵手

 

 

尤其BTD時期髮型某些角度讓他看起來很像玄彬XD

 

 

但是這影片會打破一切迷思(靠)

南宇賢對我來說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男人

不過和李東宇相同道理,這種調調才是真性情啊!!

其實他唱歌真的很棒<<又想補救

 

 

 

個人覺得南先生個性特點就是講話中肯、FAN SERVICE給很大<<其實這團都很親民很給力啦

 以及對於他的撒嬌會讓人覺得油膩可愛只介於一線之間

 雖然他自稱可愛擔當,但我個人偏好一笑置之這件事情

 

 

 

 

 

 

 

藝名:Hoya(호야)

原名:李浩元(이호원)Lee Ho Won

生日:1991年3月28日

擔當:Rapper、主領舞、副主唱

身高:178cm

血型:AB

出生地:釜山

星座:牡羊座

學歷:慶尚南道 國立高中畢業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弟弟

出道:2010年mnet你是我的哥哥

興趣:遊戲 水上滑板,編舞,DANCE

特長:RAP、舞蹈 跆拳道3段

經歷:

2008年參加JYP第二期公開試鏡

2009年7月參加Woollim Ent.徵選通過

2009年8月和Woollim Ent.正式簽約

Epik High "RUN" LIVE出演(樂隊)

 

 無限團RAP擔當之一,又名舞蹈機器,基本上是屬於萬能類型

本來以為他是RAP路線ONLY,看過CAN U SMILE REMAKE版的LIVE後

我只能站起來為他拍手,邊點頭邊認同原來這就叫做萬能阿

他的歌聲不出來當一下主唱,太浪費了

 

 

 

一開始的HOYA就像南宇賢說的,想表現自我、爭取鏡頭

但是真正輪到他又緊張到不能自我XDDDD

來看看剛上台的HOYA老師是如何失神如何手抖↓↓↓↓↓

老成奎真的很壞,人家就緊張還要一直刁他,自己看不夠還要好康道相報給隔壁南油膩

 

 

時光匆匆,半年後他成為能在鏡頭前放很開的老手/油條

評論南宇賢的DIRTY BODY讓我大笑了五天

是說這影片也順便破了下面將要介紹到的其中一位面癱的迷思

那個用帽T遮臉跳舞的是不是很吸引人(喂)

 

 

這孩子瘋起來的潛力也無限,可能因為在這方面也萬能了(喂)

我會持續關注的唷

 

 

 

 

 

 

 

 

 

 

藝名:承烈(성열)Sung Yeol

原名:李承烈(이성열)Lee Sung Yeol

生日:1991年8月27日

擔當:副主唱

身高:180cm

血型:B

出生地:京畿道

學歷:西原高中畢業

星座:處女座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出道:2010年mnet你是我的哥哥

興趣:讀書、網購

特長:演戲

經歷:

SM公司16期練習生

MBC《做得好做得妙》

2009年和Woollim Ent.正式簽約

 

 無限團身高擔當<<但是其實除了有年齡限制的老成奎

下面還好幾個17X急起直追,所以這個身高擔當不知道可以擔多久(喂)

對於李成烈,我只能說搞笑還有放得開這種事也是要講求天分的

有李成烈的部分永遠都可以讓人笑翻天

南宇賢對他的評論就是用生命在搞笑/爭取放送份量<<<我就說南油膩講話太中肯

臉部可以做出喜感的土撥鼠之外,還可以模仿烏鴉的聲音

可以很帥可以很可愛更可以放很開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唱歌的PART少到讓不是擔他的我都想安慰他

未來的路還很長,歌聲這種東西是可以練出來的,孩子(拍肩)

扣掉李成忠之外,讓我唯一認同他有資格自稱可愛擔當的人(ROFL)<<想諷刺樓上的誰

 

 

平常大概是這樣鞏固FANS的心(並沒有)

現在這種時而陽剛時而妖媚的類型很吃香

 

 

有時我都會擔心他和李成忠路線衝突到<<護子心切

但是看久就可以知道他們兩個走偏的方向不太一樣

他們可以盡情在各自走偏的世界裡放很開,沒關係

 

 

 

 

 

 

 

 

 

藝名:L(엘)

原名:金明秀(김명수)Kim Myung Soo

生日:1992年3月13日

擔當:副主唱

身高:178cm

血型:O

出生地:首爾

星座:雙魚座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出道:2010年mnet你是我的哥哥

興趣:料理、漫畫

特長:演戲、Rap

喜歡的明星:東方神起

經歷:

出道前都在街頭演出

KBS《學習之神》第一集客串

EpikHigh RUN MV 男主角

2009年和Woollim Ent.正式簽約

 

很明顯無限團門面擔當,一開始都被我稱為金面癱的面癱君

因為臉太讚,害本來主李成忠的我走偏路多增加了輔金明秀的這個選項

偶像是東方神起又為他加分加破表了阿

第一眼覺得他不愛講話,別人說話時總是看他默默的站在旁邊

更多時候都是面無表情的狀態,雖然這樣依舊很養眼啦

 

 

真正熟悉了才知道其實是個很愛笑又親民的孩子,還意外的有稚氣的一面

更更意外的是也走偏路放很開<<詳情請回上面HOYA講英文的影片

仔細觀看用帽T包住臉跳回來吧的那位男子,別懷疑,就是他

 

 

雖然第一次聽他開口講話時我有差點從椅子上滑下來,聲音意外的偏高

甚至有點卡通音,跟帥氣的臉蛋有點搭不上線(謎)

其他團員對此的評論是,單看臉很GOOD,但是開口說話就覺得很廉價<<這團講話怎麼都這麼得人心

不過反正他門面完全OK阿,這年頭臉比什麼都重要嘛

 

 

 

 

 

 

 

 

藝名:成忠(성종)Sung Jong

原名:李成忠(이성종)Lee Sung Jong

生日:1993年9月3日

擔當:副主唱

身高:177cm

血型:A

出生地:光州

星座:處女座

學歷:光州藝術高校放送文化藝術科二年級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出道:2010年mnet你是我的哥哥

興趣:玩具收藏

特長:音樂、跳舞(特別是女團舞)

喜歡的明星:Michael Jackson

經歷:

Epik High "RUN" MV出演(樂隊)

Epik High "RUN" LIVE出演(樂隊)

 

重頭戲來囉(屁)<<明明就是忍不住要推廣李成忠

無限團忙內,可愛擔當,對我來說僅次於金基范的女團權威(謎)

人不能嘴硬之外還不能亂批評人家,當初說金基范91是我的底線

看到人家染金髮還想說這麼早漂髮是都不擔心生病嗎?

結果現在為了93金髮生、為了93金髮死

好像挺多人覺得成小忠存在感有點低,你是我的哥哥中甚至連沙發出現的鏡頭都比他多

LIVE時,唱歌的PART少的跟李成烈有得比,跳群舞又總是被放在最後

BTD時要是沒有金髮MAYBE大家也不太會注意到他

 

 

可是其實他跳起舞來很認真,是女團/瘋舞界的權威

是一位身高177公分52公斤擁有24吋小蠻腰

可以直接穿下橙子教糖NANA打歌服,聲線很細可以飆高音

即使海豚音也沒問題的小公主,他需要的是更多練習還有表現的空間

小動物特質讓人也回味無窮阿,什麼約克夏波絲貓都BYEBYE吧!!!

看起來弱弱的一隻,可是很容易放太開,有時連我都想跟他說STOP IT !!BOY!!XDDDD

 

 

雖然大家都說成小忠整個就是少女<<我大部分時間也這麼覺得

但他還是有陽剛的一面啦,身高177還是很有殺傷力的

不過我還是有自信可以壓倒他啦(沒人想知道這個)

 

 

 

 

 

 

 

 

愛心是大家從可愛擔當南宇賢身上習得的真傳

NOTHING'S OVER更是將此動作推上一高峰

一場輪一個,最後甚至EVERYBODY一起來

一起關注這團吧,啾咪

 

 

 

資料/圖片來源:INFINITE吧、維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