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稍微記錄一下迷妹發病過程,依我這種年事已高的記性啊

 

其實細節都記不得了T_T只能說那天某兩迷妹超冷靜又慵懶過了一天

 

還有心情到處吃東西逛街我都不想說了XDDDDDD

 

 

 

 

 

李天智這個狂吐舌頭,唱SUPA LUV趕不上還對嘴這麼明顯然後跳舞又喘不停的小東西(謎)但是臉真的好小好小好小好小好小

 

 

這次真的是帶著感恩的心去的啊T_T

 

NIEL頭髮真的好柔好順正妹翻了T___T不愧是AKB啊,現場超好聽很穩,比李天智那個喘到不行的小鬼好太多了

 

RICKY也加超多分(yay)只要叫他或是跟他揮手幾乎都會給回應的超感心小孩子啊


搞的一排明明手上拿著李秉憲李天智牌子的人結果都在狂叫RICKYXDDDDDDDDDD

 

 

 

 


 

雖然FM結束最後也還是有拍手會,但是最慷慨激昂的是安可時工作人員招手讓我們往前衝

 

大笑,我還以為我看錯,所已請不要再說前面的飯不理智很衝動啊

 

於是直奔舞台前////////李天智就在旁邊握別人的手啊,迷妹本能就是趕快把牌子舉起來晃給他看

 

李天智真的過來握我的手啊(顯示為當機當慘了的情況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對不起在前面高歌的CAP啊(摀臉)<<<一心想CATCH住李天智的人(yay)

 

當下真的想哭耶,第一次當迷妹被回應的感覺又心酸又開心,李天智果然也是疼自己飯的人啊//////////

 

還好有作牌子T_T李天智握完我的手就跑走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但我真的是要大笑,最後擊掌時腦中都是李天智<<<當機當到現在

 

結果上了台太害羞低頭忘記要仔細看創造和RICKY,到了李秉憲時有開始回神,到了李天智又開始激動又開始揮牌子

 

結果到CAP時我還再揮牌子,當下又是愧疚感覺得好對不起CAP,害我趕快跟她說了句FIGHTING

 

除了李天智外唯一友說到話的人竟然是CAP啊XDDDDDDDDDDD

 

 

 

 

但是真的要說一下好喜歡李天智,大眼睛眨啊眨的(yay)臉真的好小好小好小好小

 

嗚嗚嗚嗚,迷妹單戀太久也會心寒的啊,這陣子會多去關懷李天智的wwwww

 

而且其實李天智的手其實很MAN耶(yay)不論觸感還是厚度(迷)

 

本來還以為會摸到像小說裡面那種粉嫩的手(別問是什麼小說啊(rofl)

 

今年真的大發//////////我可以開心的過這一整年了,嗚嗚,李天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