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 B
未來的路還很長,只希望能陪著你一起成長

 

 

 

上次介紹EXO後.....第二次寫他們竟然是一年多後的COMEBACK嗎(!!)

可能還是很多人認不得他們....這團就是fan多但是不知道他們的路人也很多

所以還是sweet的邊介紹人邊寫我的心得,為了幫助認人還有我的私慾,圖略多慎點

 

 

 

 

 

等太久......一度只覺得累愛〒▽〒

聽到WOLF的DEMO..並且知道他是主打時.....

只覺得等了一年多就只是為了這種東西的嗎嗯??????????

導致對回歸這件事情完全沒有期待..........

只想快點聽到my lady和let out the beast解脫

 

看完WOLF MV後,好吧,sm有稍稍救活這首歌嗎........〒▽〒

能把這樣的歌詞這樣的舞蹈拍成這樣的視覺效果......

這種被爽雷到的感覺......

雖然現在一度覺得其實這首歌也不是very good,但是被救活所以我很感動嗎

順帶一提,這次的活動方式是12人一起宣傳,不過唱歌分組方式變成3M3k

從之前的

K:SUHO、伯賢、燦烈、DO、世勛、KAI

M:XIUMIN、鹿唅、KRIS、LAY、CHEN、TAO

變成

伯賢、燦烈、世勛、KRIS、鹿唅、KAI

SUHO、DO、XIUMIIN、LAY、CHEN、TAO

 

上中文&韓文mv

 

 

 

 

 

 

 

 

 

 

 

 

剛開場彷彿看到當年MAMA的生命之樹嗎................(噩夢襲來

真的覺得這動作辛苦了嗎......我們就當作練臂力吧寶寶〒▽〒...........

雖然第一次看到練習室VER時覺得這動作到底是在幹嘛?_?....

不過看久還是覺得這段挺好玩的............

(((果然一輩子是SM的DOG & ATM嗎............

 

 

 

 

 

 

一開始的SEXY WOLF,韓文版是燦烈

 

 

 

 

 

 

中文版是KRIS

 

 

如果有注意到的話,樹的那段狼爪在地上刮的時候,地上還真的有刮痕

雖然SM很積極表達用心嗎,但他們的用心一向讓我覺得很囧XDDD

 

 

 

 

 

 

 

(KRIS/吳亦凡)

一開始對我來說最性感的POINT就是我們哥哥了〒▽〒

已哭,這種喝完紅酒還想續一萬杯的心情

感覺這混蛋想必之後一定會想其他點子來弄妹子.....

 

這四天以來的LIVE就已經讓人非常不好.............一開場就喝紅酒外加WINK

ㄏㄏㄏㄏㄏ媽蛋,這種歌不到三分之一就已經被弄得半死的心情.............

但我還是筆直且堅定地往哥哥瑪莉蘇軍團的道路走去................

 

 

 

 

 

 

 

 

 

 

 

 

(邊伯賢)

要好好介紹我們家寶寶........

凶狠的(??)白色小雪狼......〒▽〒.......穿這套打歌服簡直讓人在螢幕前凹嗚一百遍

一開始的"他只是今夜的晚餐"簡直

一日邊邊腦殘飯,終身邊邊腦殘飯啊〒▽〒 〒▽〒 〒▽〒 〒▽〒

 

最喜歡雖然小小一隻,可是POWERFUL/////

還要附帶技能耍狠什麼的QQQQQQQQQQQQQQQ

前幾天看直播很期待這段,結果被特效拉黑燈處理

真的是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只好回頭怒看MV一萬遍

 

 

 

 

 

 

 

 

很喜歡在MV裡時的那種髮色,不過上班第一天寶寶就又換髮色了

瞬間從焦糖牛奶變成葡萄口味了........

紫色完全把它襯得像是在牛奶裡泡了三天在抓出來的感覺....

至於後背那張就是買一送一同場加映嗎^_^..............

這小子的打歌服要嘛露背,要嘛就是無袖但是袖口超大

一動就可以看光光那種(!)

 

 

 

 

 

 

 

 

 

 

 

(朴燦烈)

朴先生檢黑短髮後一直處在HOT&SEXY的世界裡

中文版的第二句也讓我驚艷翻了QQQQQQQQQQQQ

其實不常聽到K隊孩子講中文,一聽他唱歌竟然乳齒的標準

反倒是跟著M到處奔波的鐘大讓我意外的還是乳齒不標準嗎(欸

 

這套白衣服是最喜歡的了,完全優雅的狼人先生

 

 

 

 

 

 

 

雖然平常有點二有點兩光有點傻逼

但外表、身高、氣勢真的是先天的優勢

一站上舞台表演時就讓人完全忘記那些二那些兩光那些傻逼了(欸

 

 

 

 

 

 

 

 

 

 

 

(KAI/金鐘仁)

一開始就有耳聞到黑人頭這件事情

不過實際看到的衝擊又不一樣了嗎,感覺非常痛非常不舒服

雖然這小子似乎還挺樂在其中,對於要換回本來的髮型還覺得可惜嗎ㄱㄱ

但試想了一下這黑人頭給exo其他任何一位同學似乎都有點hold不住嗎.....

 

 

 

 

 

 

 

今天下班後就回到完美狀態的熊兒

鐘熊啊ㅋㅋ這樣蓬鬆的頭髮不好嗎wwww

姐姐完全期待下星期看到你以完美熊兒狀態跳wolf

 

 

 

 

 

 

 

 

(DO.都暻秀)

其實MV圖都是每個人負責的PART裡然後我最喜歡的一句嗎

嘟嘟的中文也是讓我驚豔的狀態

當初看到這個挑染的造型覺得很有特色挺期待的

 

不過SM總是讓我面對現實面(??????)

所以是圖片僅供參考,實際產品請以收到為主嗎這^^

在一片花花綠綠的髮色中(?)雖然染髮也不是什麼好是哪QAQ

但感覺挑染可以讓他在更突出一些

 

 

 

 

 

 

(SUHO/金俊勉)

SM一直很努力地想表達出用心嗎ㅋㅋ

至少整體MV看下來雖然有哪兒囧囧的(maybe狼動畫part?)

卻又不會讓你覺得太兩光,總之就是爽雷

 

這段狼人變身雖然是平時感覺挺軟綿綿的勉歌來HOLD

但是完全驚艷到我QQQQQ頓時整個PLAY BOY了

把這PART給他完全是對的

 

大家表演這首歌時,表情和眼神真的都被訓練得極好的...............

 

 

 

 

 

 

 

(XIUMIN/金珉碩)

 

大哥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已哭,大哥的新造型不管黑指甲、髮圈、手臂肌肉,全身充滿魔性氣味

只好馬上CUE飯拍一起體驗到底多魔性嗎QQQQQQQQQQQQQQQQQQQQ

 

 

 

有時候真的覺得MV只是輔助...........

飯拍、公演、FANCAM決定一切.........

就不要大意的看上我們大哥吧............真的是可以成熟可以魔性的好男人...........

 

 

 

 

 

 

 

 

 

 

 

(CHEN/金鐘大)

 

大大算是在MV裡最表現出兩種風格的孩子了嗎

不管眼線還是順毛都HOLD的極好

其他人與其說整體感覺不同應該說只是衣服不一樣而已(!!)

 

這次的高音PART重擔全都落在了他身上,但是給人一種呼~放心了的感覺

如果給嘟嘟或邊邊我可能會略擔心XDDDDDDDDD

尤其是我們家小孩嗎ㅋㅋ不是對邊邊沒信心

而是這孩子挺需要看當時狀況來決定他表現的好壞

 

拉回來金鐘大做總結,他就是歌聲好,顏好,個性好,口才好的N好男人QQQQQQQQQ

SMILE CHEN殺傷力大概是一千一萬倍QQQQQQQQQQQ

除了中文快點再加油一點會更好的ㅋㅋㅋ

 

 

 

 

 

 

 

 

 

 

 

 

(LAY/張藝興)

蕾蕾的髮帶造型是極好的,MV截圖這句是中文版最喜歡的其中一部份

平時蕾蕾也是軟綿綿的FEEL↓↓↓↓↓↓↓JUST LIKE THIS

 

但是在舞台上也是大變身的狀態..............↓↓↓↓↓↓↓JUST LIKE THIS

 

  

 

個人觀點TVT黃色滿月這個PART韓文版是勉哥唱的,但是勉哥似乎就少了什麼?

蕾蕾把這段的節奏感和痞氣搭配舞蹈表現得更好

 

 

 

 

 

 

 

 

 

 

(鹿唅)

這段是中文版裡最喜歡的TOP1111111111111111

根據鹿哥眾飯們表示鹿哥講韓文的聲音相當性感ˇ好聽嘛

但是其實我更喜歡鹿哥唱中文歌QQQQQQQQQ

 

看到MV時期待這個金髮髮夾造型嗎,但是悲劇的上班第一天

就從牛奶糖變成草莓口味了ㄏㄏㄏㄏㄏㄏSM造化弄人啊

剪短了應該也無法弄這個髮夾造形了吧我想

 

 

 

 

 

 

 

 

 

(TAO/黃子韜)

 

超騷包紅色眼影妝

中文版一開始的RAP大任幾乎都在小熊貓身上嘛

之前覺得紅髮非常適合他,於是等到上班第一天

^^

 

是啊,這公司換髮色的坑爹速度我在這一年間長了許多見識...

找十個藝人來,那十個藝人加起來搞不好換髮色速度都還沒EXO隨便一個人的頻繁

雖然小熊貓這髮色也是挺適合他的

 

 

 

 

 

 

 

 

(吳世勛)

就看完MV對我們忙內的印象可能ˊ還是有點小薄弱嗎

應該只能調出"你是美女我是狼''這句歌詞還有最後小狼兒奔跑的片段(!!!)

以及那一頭相當視覺衝擊的彩虹頭.............〒▽〒

不過這頭應該只有他HOLD的住啦,路人的話很像被狗啃過嗎

 

這天的人歌簡直讓人眼睛移不開我們小朋友的香嫩鎖骨

完全是以偶像劇MODE在跳WOLF的狀態......

但覺得之後如果用這套衣服去跳公演,小狼兒們應該是會被熱哭ㄱㄱ

 

 

雖然1994但全身上下都是藝術品的狀態嗎...............

EXO裡面姓吳的兩位都是行走的大衛雕像(?????)

 

 

 

 

 

同場加映我們家月牙眼天使

小孩儿笑的甜死了,是嘛!!!我们家小朋友就是该这样笑到月牙眼[心]

前幾天在電台哭哭什么的不是我们的STYLE!

以後也會繼續給你一千一萬個愛ㅋㅋㅋ

 

 

 

 

 

 

 

基本上音源還沒出來,無法下什麼定論

聽了highlight teaser後,十首有六首是有好感的←雖然有三首是舊歌

單對wolf的話,對這次的CB算很鎮定嗎其實XDDDD

大家的造型和服裝也都是安全牌沒什麼太出格的突破QQ

 

 

 

中文版和韓文版,雖然喜歡韓文版前半部分rap,中文版後半唱歌部分

整體聽起來還是中文版比較yummy

即使歌詞讓人尷尬,但能具體理解歌詞意思還是大加分的

 中文版很多地方也比韓文版更到位一些[心][心][心]more powerful

 

 

 

老實說wolf這首歌也不是正統的smp

走的路線是I got a boy的各式風格拼接

整首歌聽下來就是爽雷嗎,部分爽部分雷.......

所以我的想法就是............還是去等my lady或是後續曲好了...........

beautiful還有其他首歌sm大概還要兩三年才肯把他們放出來吧

希望我能在有生之年聽完當初出道所有teaser

 

 

然後這禮拜cb舞台都是對嘴的狀態......希望下禮拜開始可以見真章(!!!!!)

 

 

, ,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ps
  • 你的文章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