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前幾天PO的MV
裡面那位音樂一下
跳的非常忘我的那位橘髮男子嗎?..
((不要懷疑 他是男的!!!!!!他是我家5隻同門師兄弟SJ的成員
金希澈
最近迷戀上了他




他和昌珉珉真的在磁場上有點接近
他是那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毒舌風
凡事都可以推給自己美麗的火星公主
((讓我汗顏阿。皿。|||
我家珉珉是有一套自己的理論的四次元男孩
反正他們都不是我們這個空間的人..都有點"突兀"
((這詞可以放在這嗎?

為了更了解他一下
((恩 沒辦法 我就是被它吸引咩= =
看了一些之前的資料 之前阿~
允浩被anti(註1)fan下毒
SO~同為好兄弟的女王生氣啦ˋˊ
((這個時候超欣賞他的毒舌..希澈 你好棒
他竟然叫ANTI要毒就毒她
不要去動什麼都不懂的允浩
因為這樣還讓他的部落格摘下了韓國2006年流量最大的部落格冠軍
((不愧是女王 衝人氣的方法也與眾不同- -..敬佩敬佩
但也因為這樣讓花瓣(註:2)
相當替他WORRY~


註1:ANTI=ANTI反對fans
(EX:希澈的anti就是反金希澈~允浩的anti就是反允浩)
註2:花瓣=是女王御賜給他的FANS的名字..汗....


他讓我驚奇不斷的還不只這個
這是女王的CY(韓國的BLOG)~他的規則讓我好傻眼..

***************希澈女王日記開始分隔線*********************
翻譯:hotkorea07
轉自:PTT-SJ版


☆ 20060621

遵守一下規則〜

*和我無關的文字,圖片,照片,一律砍

*沒有我出現的照片, 一律砍

*跟血型有關的文字,圖片, 照片, 可

*有趣的文字,圖片, 照片 , 可

*但若無趣, 砍

*跟愛有關的文字,圖片,照片, 一律砍

*但關於父母的, 可

*不要搶留言 ’第一名’ ’第二名’之類的

*有宣傳嫌疑的文字, 圖片, 照片,一律砍

*請勿大量重覆貼文. 這裡是我個人空間, 也是各位共享的空間
我曾有一次刪到發火, 太生氣之餘, 摔壞了家裡的東西 --^

*只留’轉載走了’的字眼太沒人情味了--+
請講講你對照片的感覺

我的臉沒有出現的照片, 一律砍--^

這裡是 ’仙度瑞拉’的個人網站 (o口 o )=b

我已經刪文刪到很累了-_--+

不聽話的人, 我將叫他跳一天整的 ’憤怒的dance’ ( ̄- ̄)/

有趣的圖文,即使沒有我, 可. 也讓我看一看笑一下 呵呵

還有!! ’引用自我的網站’ << 這是什麼東西--^

問我為什麼這麼嚴格?

有意見嗎

這裡

在成為 ’藝人 金希澈’ 個人網站前

是 ’仙度瑞拉 希大人’的個人網站

噗〜
(↑這是在吐口水嗎?)

****************************************************



真的是好可愛的規則..
可是呢..沒想到 當我開始喜歡她
公主卻關閉了CY
在0425黃金魚場裡他的告白
讓我好震撼 可能因為突然看到嚴肅的他吧
可見事情有多嚴重了!!讓我們公主變這樣

公主澄清了喜好穿女裝及和男性交往的事情
他還說了在SJ裡他的ANTI是最多的
一些惡意的攻擊對他的心理造成打擊
甚至有人在他車禍時 說怎麼不乾脆死掉
((他只是大腿骨折 槓麻將子說他ˋˊ
公主還說要罵他沒關西 不要連累到他的家人

那些ANTI你們真的很閑阿..
害我少掉一樣看公主CY的樂趣
不過我相信公主很堅強的~
公主 FIGHTING!!!

0425黃金魚場PART1

0425黃金魚場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