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冷..

打字手超僵的...((好痛苦!

段考完了~oh~ya

除了數學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我已經很努力了ㄟ..搞屁..

星期五六日都要練啦啦

想到就有冏的feel~

星期4本來說好要和詩婷說好去買東西

可是現在可能有變數

詩婷我對不起你!冏r2..

晚上的時候在玩"大富翁"online

2勝6敗..

每次輸都是第2名..

討厭金貝貝的角色((都好賤

房子都買太少~

最後一場還被很機車的反敗為勝

我本來5萬 他不到1萬..

而且有一個人退出 他的房子都變無人的

賤死的人金貝貝狂用飛彈炸我

怎麼那麼賤阿你..

晚一點再繼續去報仇..

我要打爆所有金貝貝角色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