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發癲阿...心情又是一個很幹!跑去逛了街..買了東西

朴米奇先生=_________=這一切都要怪你...都是你..害我現在看到米奇會很興奮...
































其實今天逛街還有遇到蕾蕾他們唷~((世界真SMALL!

看到我新買的皮包..你們第一個動作都是先拿來聞=___="

請問你們在聞什麼-___-???((離開你們之後 其實我也把它拿來聞...好奇你們到底在聞什麼=__=..

然後我說要買鉛筆盒時!!蕾蕾和云Q在HIGH蝦米!?哈..

你們比那個店員還積極推薦產品給我...整櫃的鉛筆盒你們有哪個說不好的!?

他們代言人應該找你們阿..整個呆ㄚ你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