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勒- -SHAN的青春美麗夢想..充實的每天!!口訴阿..好像阿 充實就是要每天花COCO@0@

NO~每天都在花錢ˊˋ把自己都快敗掉了= =..前幾天又跑去看電影..阿勒

因為阿 要充實..就是要往外跑= =對SHAN來說 往外跑=花錢...(天阿 SHAN怎摸會有如此敗家的想法)

唉唉~一直花之前存的COCO 我的心有如針扎@"@可是阿..."呆"在家又很無聊

然後又會吃東西(= =+這是重點..NO胖..讓胖遠離我-ˇ-...)SO不出門不行啦!!

這個假日想跟爹回山上~隱居ˋˇˊ~~哈哈~只求SHAN爹別買更多東西來養我阿= =

造成反效果 我會吐血- -...唉唷~~待在家~及時通也不太有人聊..這世界還真是有點給他無聊= =

遇到了一群無趣的人~到時後辦同學會 看到那種嘴臉 我會想砍人的ㄖ..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