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0/26~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10/27

好期待唷..可是又怕受傷害~

這幾天發生的是我已經覺得夠慘的了..

希望明天會"改運"

今天被臭老哥罵..他應該一天到晚都在罵我吧他..

真的很不爽..老娘喜歡三小要他管阿..

煩死了- -每次在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情

他就一定要在旁邊哭嗎?這應該是今天最不爽的事

雖然我也知道自己很沉醉在棒棒堂

可是那也只是我現在生活的唯一寄託管道阿

不然勒..他要去變一個小賦來給我喔...

= =我真的很難高興起來ㄟ..這幾天真的..悶

生日..我實在很難感受到他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