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PASS 07年7月號

5隻的華麗麗開場



哈~某2個家庭分很清阿





在說些什麼呢!?好像又在欺負我家金嬌憨~瞧那米爺笑開的勒=_=

我總覺得他在欺負嬌憨時笑的最燦爛(?!)







你絕對無法想像我貼這張時有多開心(快飛上天)

我久違的米秀粉紅..

瞧某米的眼神...我愛阿-////-

特別把它放大....(那麼久沒看到米秀 讓我偏心一下吧!!!!)





這本雜誌的攝影師 撒朗黑~=/////////=

感謝你拍出了正直的米秀圖...

喚醒了差點all秀的我~

讓我知道我還是米秀命..XDD


回到正題..繼續貼..

ARENA37℃ SPECIAL 7月号

一樣是以5隻的華麗麗開場


















金花花 你這張不讓人想撲倒你也不行了啦-,.-!!!




華麗的ending~(灑花)



老實說..這本雜誌我覺得普普..-_-沒辦法讓我大萌到


攝影師先生技術沒有上面那本好歐~(就因為人家沒拍出你要的米秀嗎?- -+)

雖然我家5隻還是很帥(溺愛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