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我很無聊...剛好悶熱的夏天適合看點抽圖來解悶=___=...而且在不寫,米桃就免長大了
所以...繼神起沒形像照片和金嬌秀的抽圖後的第三部曲...無視我的嗯踢愛XD看圖~~~
這次的主角應該算是在在吧- -..因為我從他的部份先上傳..

一個人可以落魄到什麼地步,我想大概就是腳受傷拄著柺杖,老公還跟人跑



好好好(舉起雙手),我知道那是你的命,它是你的女人,你先放下槍我們好好談



在,表情很屌歐!



來人阿..給我條繩子..我來幫你...



一位田螺姑娘的天使微笑



米!!!快!!!快抓好你的假髮!!!!!



人不瘋狂枉少年,畢竟你也是人也曾經年經過、曾經瘋狂過...



大頭症初期症狀,三不五時腦袋就會想跟地面玩安全之吻



大頭症末期,連身邊的人也不能倖免,所以家裡有大頭症病患的盡速讓他就醫吧



家暴是什麼?金大娘,她是你女兒阿



對於他們特有的舞蹈,我總是抱持著一種懷疑的態度



究竟這隻奇妙的舞蹈,或者我該把他稱為"海帶拳"的東西存在著什麼樣的問題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有問題的不是他們的舞蹈,而是我的審美觀有問題



所以我決定回家好好的反省自己



我想我終於在這個世界上找到一個智商跟秀可以比較的人



你好,我們這裡是東方幼稚園



要怎麼把"智商退化"表現的出神入化?你可以去請教那個穿紅衣的



是叫你踢足球,不是叫你當足球被人踢...



你就都不要轉過來看鏡頭...



我只想問有必要驚成那樣嗎?



唱歌就好好唱歌,那兩根白蘿蔔別在那抖阿抖的,想打人..



米:想要嗎?自己檢



話說一個家庭的抽絕對不是一個人的力量,他是需要女婿和小兒子鋪梗
然後搭配金媽媽豐富的肢體語言,在順便加上女兒和爸爸完美無缺的笑容來襯托



在,需要形象的話,請先抹好髮臘,抓完頭髮後再出現



請問你是感應到好兄弟嗎?而且你還覺得它藏在那根柱子裡,對吧?



在阿,你平時有拿貴重物品來健身的習慣嗎?勸你把它改掉吧,你賠不起的



先消暑到這XDD反正圖太多也跑不動,而且以後我寫網誌沒梗也可以
再來寫個四部曲五部曲的嘛(笑)


今天終於把播放器搞定了..(芊紅我感謝你的那個網站ㄒ0ㄒ)
但我覺得他又掛掉了=______=(凸)歌好像又跑不出來?...
本來要做新首圖趁出去玩之前來個新氣象,不過最後
我只恨老天爺你為什麼要給我一顆毫無靈感可言,而且思想嚴重枯竭的頭腦?(望著天空)
隨便拿一張來應付了啦~~~~~XD


禮拜二就要去台北了-/////-...回學校後又要馬上衝回家洗澡再衝去撘火車= =
希望可以跟芊紅他們見到面阿XDDD我想拿海報也想順便把摳摳拿給VV雖然我會很害羞..
這次可能會去個4天左右,想到要4天見不到5隻我就心痛...
所以...我決定把2nd寫真集帶去陪我= =晚上當床前故事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