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不能夠啪黎斯 EVERY DAY

乖乖的看雜誌,(摸)APPEAL+ING 12月號~



是不是終於看到除了蹦揪爬離的圖,很開心XDDD









發現好像很久沒出現其他三人XD(!?)

某人總不自覺一直繞著朴金轉or2(攤手)

歐~LONG TIME NO SEE

睽違好久的阿在!阿餅!阿允~

來來來,都過來姍姍抱一個(死)









很久不見,阿在的頭是挑染吧?(某姍對顏色敏感度很低)

阿在之前最後的天使的那顆頭讓我很有感(笑)

至於阿餅依舊...很神聖????是不是要多虧耶穌頭的加持?

BUT!!!!

這圖為什麼是4名男子加上一位女性!?

試問阿允同學你怎麼了(搖)醒醒阿XD

頭髮是受到什麼刺激嗎?還是造型師大哥受到什麼了打擊嗎?

未免太少女了(笑)

之前頭髮塞耳後,搭配上那耳環...

那明明就是鄭智慧,不是鄭阿允阿(抱頭)








看圖一定要看重點↑↑↑↑↑↑↑↑↑↑↑↑↑↑↑↑↑↑↑

某姍的重點永遠只有兩個這樣(遮臉)

是我太多天沒看到你們嗎???????導致飢渴程度以幾何級數增加?

突然發現阿天胸膛變的很寬闊(飛撲)阿桃的那顆頭超誘惑XD(握拳)








最近的阿桃很百變,是不?

三星團之後,阿桃一直在蛻化(?)

(蛻化這詞都用上XDD好像神起寶貝進化?)

最近出的照片,散發的氣質都會讓人驚艷

阿桃!!!!!!我和阿天絕對是你最忠實的FAN啊!!!(舉手)

對吧,右邊阿童木造型的阿天先生:)

耶~驚覺是衣服的關係OR阿天最近吃的不錯?(笑)

有長點肉了耶(捏)有進步XD










結果最後一張還是離不開趴黎斯(遮臉)

其實姍姍也很想寫巴黎XD

裡面有兩人so cute還唱正反合這樣(大心)

BUT實在NO TIME

下禮拜就要段考,巴黎的照片很多耶(or2)

寫一篇等於花掉我看三章會計的時間XD

這篇當做考前的第一聲吶喊這樣(笑)

以後等哪天有了TIME,有了心情再來補趴黎斯吧(遠目)






BTW這次改的版面,希望各種瀏覽器版本都可以看到

請不要再跑版囧囧囧我玻璃心承受不起

跑版的話,阿卡和阿無記得要通知我(咬手帕)

但是可以的話,我不想收到你們的通知XD

這次版頭造型的阿天是我in Paris的最愛(大心)

然後也感謝稍微幫我把圖修過的師父:)

你有一個色盲的徒弟很辛苦吧XD(拍肩)





撲,剛剛傳出了惡耗,這次隱形眼鏡不是洗破

是洗到不見了這樣(or2)

早知道不要網誌打一半去戴隱形眼鏡(搥胸)

他捏捏的-.-又要花一千塊,當我凱子嗎?

我都快比凱子好削了(死)

帶著鬱悶的心去圖書館,各位再見ㄒ︿ㄒ(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