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莫名的很有feel(有蝦米feel?..我嘛嗯災= =..)

可能是因為敗金吧= =..敗到心碎 買了版版!!

現在變的還不錯捏~>ˇ<

還塗睫毛膏~夾睫毛~超好玩的啦~

我覺得這是我最開心的事啦@@

可惡!!超怒~有點開始討厭屈x氏= =+

那天去逢甲吃了好多東西看了好多葛格

尤其是那個阿sir的葛格..他問我:分開裝 可以咪?

我竟然在幌神=口=..根本不知道他問蝦米

就傻傻的說:恩..好ㄚ= = 沒想到被阿金發現我在幌神..

因為它真的很像我的賦阿>/////<~

所以不小心多看了幾眼=口=

下次出門要嘗試穿裙子~搭七分褲

還要化妝~帶隱形眼鏡!!>ˇ<

不過都是要用錢堆起來的- -..

希望自己可以趕快變漂亮

剛剛用相機拍的照 又被白木的我 刪掉了

靠~每次都鬧這一齣..搞笑

那2張很優ㄟ!!超想拿出來騙葛格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