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 TOWN夏日之讓我感到很HIGH而且又有米秀粉紅的演唱會"(好長的名字XD)
從浩王的圖開始發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了,第一張就是鄭妖孽的誘惑
同行的圖每張都好到讓你想按右鍵讓他躺到硬碟裡
王: I  WANT YOU
姍:OKOK   COME~~~~ON BABY~A_A(眾毆)



鄭天使的純潔樣



好吧,那個鄭天使當我沒說A_A鄭妖孽~~~



如果有一天我缺血致死,會是因為你








金妖孽咬下唇...還有那鎖骨呀A_A(一群妖孽XD要灑符退散阿~~~~)





幾日不見7/1時竟然變成黃毛花冏r2
金Reko我知道你想當那水那麥克風那毛巾=____=







印度王子,莫名的讓我超有感覺,越來越少女了XD(爬牆爬到印度去了..or2)
好吧!我承認除了米以外你是綁公主頭第二好看的人(攤手)
香汗淋漓的沈少女




你看看!!那燈光的位置搭配的好阿!!!!!



黑暗中的沈正妹(尖叫)




這幾張原圖都大到可以當桌面..有興趣的可以跟我拿..真的很帥XD






秀秀真的越來越MAN了=__=(心痛)我個人(還有米)比較愛吃桃...




雕刻美男的側臉









朴少女專區go!!




一副欠人家撲的背影...




包子米,玩bobo>////<



看不太出來是誰..但就算不看logo
我就是看的出來是我家大米,因為我愛她-////-






朴總裁專區go!!
那天我和reko在講..我真的愛到"績優股"..米當時短髮有少數人比較不能接受
但我和秀還是不離不棄XD現在髮型整個超讚的!!!
你穿這樣真的好可愛>///////<







別懷疑,就是米花= =那天表演完有人應該跪算盤、跪瓶蓋、跪鍵盤吧




我還能說什麼?唱HUG唱到這樣了,你們真的不容易








某人的下巴爽到快掉下來...嘖嘖嘖~




為了全天下的米秀飯..我連視頻都貼..這個讓我整個HIGH阿
米秀王道..米秀天道..米秀是我的命阿(吶喊)

(7/2補發)補發7/1米秀粉紅視頻+圖片...米叫秀做天使動作,秀就照做啦XDDD
(色米明明你自己想看,還逼人家在台上做出來,回家關起房門自己看不就好了?)
好可愛的秀阿!!!!還有爽到下巴又快掉下來的米!!!!



米爺牌的天使招牌動作XD老婆就算了老公也這樣,笑翻我了!!!!!






為什麼貼這張?因為有5隻又有利特..冏(神童:還有我A_A)



米:你在做什麼呢 
神童:在做有益膝蓋的運動
米:真的嗎? 那我也來



帥氣的5隻ENDING~








P.S剛看了VV給我的同行出產的DC,HIGH爆!!!
放到全螢幕,我還要把椅子往後退,才不會因為放的太大頭暈=_____=
鄭妖孽,一副欠人家BO的痞臉,衣服撩的根什麼一樣高,還要讓人活嗎s你!!(指)
(鄭VV你寄寫真集來時把鄭太聯盟入會的申請表順便拿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